close
星期天下午沒事,老媽說要出去賞花!
不過呢,本來心中想去的第一順位「淡水天元宮」!
聽說花都已經開的差不多了!
所以呢!我們就開了車亂走,我突然想到了「新北投圖書館」
聽說很漂亮,但是我都沒去過!

老弟開車,我們只要跟大小姐一樣,說出地點就好了!
到了新北投,車停的有點遠,我們也就當作散步,沿途邊走邊拍照!

這張不錯吧!我還蠻喜歡的!是我照的喔~
我們家臭柯達難得笑得這麼開心!真是有了女友就忘了姊姊呀~~


這張是我先幫柯達照好後,要他給我依樣畫葫蘆照出來的!
這個笨蛋。虧他叫柯達,照相技術比我還差~哼!

走到新北投圖書館,整個建築真的看起來和一般的圖書館不同!
還有得獎喔!好像是那個綠建築獎之類的!

我們走到裡面去晃晃!裡面滿滿的都是看書的人,我們這不讀書的笨蛋,就只能假裝氣質一下,照張相罷了!


走到圖書館的外面,外面也都是愛書人士,我們只好躡手躡腳的照幾張相!


在北投晃了晃,我們就繼續網陽明山的方向開!
還好~到了陽明山,還看得到一些櫻花!
不過天氣暗了些,又冷!
都照的不是很好~只有這張

就是這張!
把顏色改了一下,加上點美編,哈哈哈!!很有Fu耶!
這兩個麻豆算是有及格擺出我要的感覺!!!給他們拍拍手!

後來晚上到士林去吃涮涮鍋,本來要吃得是黃金妹推薦的「富樂台式小火鍋」
可是人真的是排的太多了!最後就吃了他對面的「錢都涮涮鍋」
哼~下次一定要吃到「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