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愛去吃元定食
這家我們已經是來吃第二次了,小愛說味道覺得不賴,所以我們就再次光顧!
我這次點
「田樂雞腿排定食   NT.$228」

雞腿近拍,醬汁有點點辣椒醬的味道,還不錯!


小愛點的是我上次點的「野蕈菲力牛肉丼定食   NT.$298」

這個牛肉很好吃,很嫩!聽我這吃牛排吃到大的,絕對沒有錯!

以上兩個都是主食!
他還有附兩樣小菜和一碗味增湯

這脆脆的醃小菜,我還吃~

但是這道南瓜,我就“謝謝再聯絡了”,交給小愛幫我解決!


我和小愛都加100元,多了飲料和甜點
小愛點了「
紫芋糊」

芋頭的很香喔~但是我不吃芋頭!
而我則點了「
白玉紅豆湯」



紅豆湯有點甜,所以我自作主張把熱茶倒進去,把味道沖淡一點!

然後我的飲料是「荔枝沙瓦」

好喝,荔枝味好香好香,但沙瓦味不重!
小愛喝「黑豆玄米茶」

我忘了問她味道!

不過其實我們第一次吃這家元定食的時候,以為我們吃得是麻布茶坊!
一直到過了好幾個禮拜,我和家人要再來吃得時候,才知道,
原來這是元定食,不是麻布茶坊,
麻布茶坊是另一個入口進去才對!
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

店家資訊:
元定食 公館店 人氣NEW OPEN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
訂位專線:02-2369-7868
(公館捷運一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