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晚上,一邊看開票,一邊替乾妹小瑄送行!
(因為小瑄要去日本遊學3個月,真好~)
照慣例,陳阿姨和顏小瑄到家裏來,就是要吃PIZZA!
因為他們兩個人平常很難叫PIZZA吃,只有和我們一起,才有機會吃!
不過,今天晚上的重點不是PIZZA!
而是過年時,他們帶來的那台牛排機!
因為那台牛排機,烤出來牛排好吃又嫩,
所以老爸也特意去COSTCO去買美國牛小排回來!
讓那台牛排機發揮最大的功效!

這就是美國牛小排,只是因為牛排機比較小臺,因此把它切一半,比較方便烤!

烤牛排機不是只能烤牛排,也可以烤其他的東西!
老媽準備了甜椒,均衡一下!

因為COSTCO牛小排之前已經吃掉不少了,老媽怕吃不夠,所以又去愛買「美國安格思牛小排」
這就比較厚,雪花的分佈也很漂亮!

食材準備好了,就要開始來動手了!
這牛排機,沒有定時,看你想吃幾分熟自己決定!

========================================
首先,來張牛排機的照片,就是這一台!

牛排機沒有開關,只要插上插頭就開始加熱,只是第一次使用,必須先預熱鐵盤!
大約五分鐘左右,當上面的加熱燈由橘燈滅掉後,就表示加熱完成!

每次大約可以放個4-5條牛小排,不需要上油,也不用先醃肉,就是直接把肉擺上去,然後蓋起來就對了!

過個一兩分鐘後,你就可以把蓋子打開來看一下,看看肉熟了沒?
你想吃五分熟,就不要蓋那麼久;你想吃七分熟,那就多蓋一下下!
全部由你自己決定!

烤好的肉放到盤子上,撒些海鹽,恩~~好好吃!

=========================================
牛肉烤了一輪後,就要吃點蔬菜均衡一下!
甜椒是最方便烤,怎麼烤都不會老,又甜甜的!
而且因為剛剛烤了牛肉,盤子上都是牛肉汁,
所以烤出來的甜椒,整個充滿了牛肉香!!

其實我平常根本不吃青椒甜椒的,但是用牛排機烤出來的我就吃!

=========================================
其實我有錄影,可以聽到牛肉在鐵盤上,流出的湯汁吱吱聲,
光聽聲音就覺得好好吃!
只是因為再看開票,背景聲都是家人討論聲和電視聲,所以~改天在錄個安靜版好了!哈哈哈!
影片版來了!看了不要流口水喔!


所以啦!我想我又找到我的副業了!
我可以準備好幾台牛排機,然後開間牛排店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