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國信託ATM有個「樂活一夏」的活動,我拿到的是True Yoga的三堂體驗卷!
剛好最近練瑜伽練得還蠻有興趣的,所以拿到這體驗卷時,就想來去試試看!

我的瑜伽是在救國團上的,時間大約持續了3-4年有,而且我幾乎都是上鄧淑慧老師的課。
淑慧老師的課程我上得很習慣,也很認同她的教法!
因為她不會勉強你一定要做到什麼程度,或者是一定得要彎道多彎才是標準!
可是她會鼓勵你繼續嘗試更上一層,只要你能比上次多撐一下下,或者有嘗試,她都會給你鼓勵!
而且淑慧老師自己一直都有再進修,什麼哈達瑜伽,Astanga瑜伽,彼拉提斯,她都有涉獵,
然後在課堂上,把這些東西取其精華則其優點的教給我們!
老師也很鼓勵我們多和其他老師學習,這樣才能有不一樣的體驗!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一直持續瑜伽這個運動!

話說回來這True Yoga體驗課程,老實講,我也不是白痴!
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種體驗課程背後的目的當然就是想找你入會。
可惜本人對這種貴桑桑的東西一直都沒有辦法下手,也就不怕他推銷啦!

我先打電話過去詢問狀況,看看是要怎麼預約課程!
接電話的業務小姐詢問了我的狀況,幫我約了星期六晚上7點的『熱瑜伽』,
嘿嘿!這倒不錯,因為熱瑜伽在台灣正夯,且一般在外面比較不容易上得到,Lucky!

我到忠孝會館,業務小姐先了解一下我的狀況,也幫我介紹了一下他們的設施,
但是正要說明費用內容時,因為已經離上課時間沒多久,所以就暫停,讓我去上課!
業務小姐幫我借了個鎖讓我鎖置物櫃,還幫我要了兩套毛巾(一大一小)讓我分別上課和洗澡用!

進去教室,哇~熱烘烘的!我有點擔心自己會受不了昏倒!
所以就挑了一個靠近門口的位置,希望有流通的冷空氣從門縫進來!
今天上課的是一位男的台籍老師,不是印度老師,恩~有點小失望。

每個老師的教法和流程都不太一樣!所以一開始我上的有點手忙腳亂,
雖然耳朵很認真的聽著老師的口令,但是腦袋卻無法理解老師說的是什麼?
一定要眼睛看一下老師的動作才有辦法反應過來,害我整個動作做起來就是有點不流暢!
平常呆在冷氣房裡做瑜伽的時候,隨便做就能汗流浹背,
現在待在這高溫的房間裡,不用動就已經開始流汗,更別說加上動作!
這位老師帶的動作,雖然只是個簡單基礎的動作,可是流汗的程度卻也和做高難度時一樣多。
而當我做「鋤式」時,眼睛位置剛好看到自己的肚皮,
發現我的肚皮上面出現一層薄薄的汗水,甚至還會多到結珠!哇~好讚喔!
因為我本身不太流汗,能有汗流浹背的感覺,我都會很興奮,更別說出現了薄薄的一層汗水,那簡直是讓我驚喜!

可惜這邊一堂課只有一小時,對我這個平常一堂課就是90分鐘的人來說,只能算是小CASE,暖暖身罷了!
所以課程結束以後,有點沒運動到的感覺,有點可惜!
不過True Yoga的休息室倒是不錯,淋浴間數量還蠻多的,
只是因為有業務在等我,我就沒有什麼心情去享受那些蒸氣室的設備。
洗完澡,吹吹頭髮,我就出來了!

後面再來就是業務和我介紹那些入會費的事!我想~那就跳過吧!!

做完熱瑜伽,還蠻舒服的!大概是因為全身都被蒸過一遍,有點打通任督二脈...哈哈沒那麼誇張,就是蠻放鬆的感覺啦!
不過行前有聽同學說「能做到平常做不到的動作」這點,我倒是沒有感受到,
可能是因為都只有做一些基礎的動作而已吧?也或許是我自己沒有很認真的去加強自己?
還有,課前我擔心「昏到」、「中暑」....等的情況,一點都沒發生!這能說是我的適應能力還蠻強的???
總之大體上,熱瑜伽還不錯!有機會我會想再嘗試嘗試,但是希望時間能在多一點點,一個小時不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