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指甲已經盛行了好久!我這愛嘗鮮的人,居然都沒嘗試過,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終於,總算有了初體驗!請看~

我做的是透明果凍感!前面有淡淡的紫色,中間夾有貝殼亮片,會隨著光線閃閃發亮!

然後還做了一點小雕花~看起來比較不單調!

有沒有看到~貝殼亮片在閃閃發亮?

有透明果凍的感覺,表面的光滑亮感是光療的傑作喔!

不過我這粗魯的人,實在是有夠粗魯!

隔天吃薯條,可能是太餓了,居然咬了大拇指一口,

沒想到~就把剛做好的水晶指甲咬出個缺口來~

看來我真的該好好學習怎樣當個貴婦了!

 

本人我~因為指甲太軟,根本就沒留過這麼長的指甲!

所以直到目前,都還在適應中。

不會扣扣子,不會摘隱形眼鏡,不會打字,還不會....好多好多!

甚至不會挖鼻孔~~~~~~~~~

但是,看了整個做指甲的過程,發現好像蠻好玩的,開始有點想學。

只是要投資的金額有些小貴,對我這虎頭蛇尾的個性來說,很怕浪費!哈哈哈!

幫我做指甲美女也有BLOG喔!請看

「♥幸福就像雲朵迎著風♥ⓙⓐⓜⓘⓔ彩妝美甲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