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穿了耳環後,也差不多一個月了!
前兩個星期我都謹守著「保持乾燥,沒事塗抹小護士,耳環不取下來」的原則!
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我的耳洞,就怕它發炎爛掉!


但是過了差不多兩個禮拜後,我就開始蠢蠢欲動,
一直想著要帶新耳環!
我先是把之前去韓國買的耳環,換回成耳針!
(因為之前把耳針式的換成夾式,現在只好又換回來)
但是總覺得那些耳環好像不夠招搖,
走在路上,眼睛就是會去注意看耳環!

上星期終於忍不住了!
區臣氏旁邊有一攤耳環,小小的但是他寫兩副一百!
我就晃過去看看!
挑了兩副大耳環,一百塊!
請看~
一副粉紅色的!

一副是銀色的!


老媽說「耳環太大了!這樣你的臉會太小!」
我可不管,我穿耳洞就是為了要帶那種招搖的耳環~
臉小,就小吧~

那天,在swatch專櫃又看到了耳環!
哇~好可愛喔!
一副才950,材質純鋼的!
本來只想買一副就好,但是卻無法抉擇,只好兩副都買了!

很可愛吧!

以上的照片裡有五副耳環!
第一副$1000
第二三副$100
第四五副 $1900
這五副耳環都是這個月來敗的!
從穿了它之後,眼睛怎麼看都是耳環~
我的耳洞真是個無底洞呀!

註:SWATCH最近推出bijoux系列
我覺得都很好看,而且不會貴,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