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抽獎運一向不好,但是我還是喜歡參加各式各樣的抽獎活動!
這次我參加了歐舒丹櫻花香氛魅力貼紙活動 

而且還很幸運的中獎了!
獎品是「紅米控油保濕凝露試用包(7日份)」!

本來啦!我這種小氣鬼,拿到這種試用包,都是想說留著等出國的時候用!
可是每次都留著留著,就不小心忘了他的存在了!
剛好,歐舒丹又繼續舉辦了分享試用心得的活動。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準備來試用它,順便紀錄一下使用心得!

首先,先把我的膚質講一下,
本人的膚質呢,是屬於混合型,
T字部位會出油,但是臉頰兩旁有點乾!


第一天早上

要化妝出門了,洗完臉開始上保養品!
紅米控油保溼凝露擠出來是乳白色的,香味屬於淡淡的清香,是我喜歡的香味!
在臉上也很好塗抹,擦上去之後也很好吸收,不會有黏膩感,很舒服!
但是因為不確定試用包的容量,所以用得很省,感覺用的太少了!
到了下午,我有注意一下我浮粉的狀況,恩!!還是有!
而且也是T字部位出油!沒關係,才第一天,總不可能一步登天,是吧!?

第一天晚上

要睡覺了!卸完妝當然要上保養品來保養我的臉呀!
把早上還沒用完的
紅米控油保溼凝露拿出來,現在就不怕用太少了!
全部把他擠光光,果然,早上用的太省,現在倒是覺得用量太多。
還好多多按摩幾下,倒也是感覺全部吸收進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臉太乾?(攤手)


第二天早上

一樣準備化妝出門,這是第二天使用
紅米控油保溼凝露
今天早上洗臉,我有特別注意一下睡醒時的肌膚狀況!
依然還是有出油,狀況和平時差不多,畢竟才使用一天而已呀!
只是今天的
紅米控油保溼凝露用量比昨天用多一些。

畫好妝出門,整個下午我也很認真的注意出油狀況,
恩~和平常差不多,但是浮粉狀況沒有那麼明顯,
趕緊補個妝,看來就好多了!

第二天晚上

洗完臉,和平常一樣做完保養程序!
但是在上
紅米控油保濕凝露時,我有多按摩幾下,
很快的,一下就吸收進去了,沒有濕濕黏黏的感覺!
心理有點覺得不夠保溼!

第三天早上
早上醒來特別照了一下鏡子,看看出油狀況
ㄟ~不錯耶!好像比平常少油了喔!
而且感覺彈性也還不錯,恩!心理有給它加分!

然後也是化妝出門辦事一天,到了下午才照鏡觀察觀察!
一樣也是會出油,但是油量並沒有很大,
比較沒有浮粉的現象產生,因此補補妝後,也就ok。

第三天晚上

洗完臉,擦了化妝水,再擦保溼精華完了之後
還是繼續用
紅米控油保溼凝露
照例,吸收快速,不會黏膩!
我還特地摸了摸臉,並不會乾澀,甚至還有點滑嫩的觸感,所以覺得保溼都有吸收進去!
讚!

第四天早上

恩!出油狀況和前一天差不多,
也就是並沒有油光滿面,可是油量不大,彈性依然ok!

下午的出油狀況也和前一天一樣,有出油但是沒浮粉,
補妝之後,出油的狀況就不見了,補妝效果良好!

第四天晚上

今天我就不只是擦
紅米控油保溼凝露而已,
而是有作敷臉的動作,可是我敷臉前忘記先擦保溼凝露了,
所以我是再敷完臉之後,才擦紅米的。
不過就算步驟亂掉,但是擦上
紅米控油保溼凝露後,
臉上真的沒有那種濕濕黏黏的感覺,甚至整個清爽許多,而且感覺肌膚摸起來粉嫩粉嫩的觸感!
不賴!

第五天

感想心得都和之前差不多,有出油,但是狀況減少!
補妝上去後的效果比之前好,看起來像是剛上妝。
只是要說到完全不出油,我想應該是不可能,但是能減少油量,
就算是成功了!
況且,使用完後,皮膚摸起來真的很滑嫩,感覺很好!


第六天

今天狀況比較特別,因為早上出門去工作,整個就是流汗回來!
再這樣的條件下,實在很難看出控油的效果。
而且,這天下午我還跑去打「碳粉雷射」。
醫師還有開保養的藥膏給我擦。
當我擦完醫生的藥膏後,有繼續使用
紅米控油保溼凝露
很奇妙喔!因為擦完藥膏的臉上感覺是稍微油油黏黏的,
但是當我擦完紅米控油凝露後,整張臉又感覺不油不黏,
且觸感又變得滑滑嫩嫩,真的很神奇!
不過,出油的狀況就要看隔天早上了~很期待!

第七天

昨天因為有擦修護霜,臉上感覺比較油,可是早上起床後觀察!
恩~效果還是和平常一樣:有小出油,但是不會氾油光!
很讚!
而且中午出門,在太陽下走了一段路,汗流浹背的!
回到室內,看了一下T字部位!
ㄟ~還不賴喔!油量並沒有很大,算是我的容忍範圍!
我看試驗到這邊,應該就差不多了!

總結,控油效果不賴,保溼度也不錯!
假如我現在缺少控油保溼這類產品的話,
我就會去敗「紅米控油保溼凝露」來保養我的皮膚~~


歐舒丹紅米控油保溼凝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