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醒,不知道是不是睡姿不好?
左腳大腿連接骨盆(就是泳衣開衩處)的位置好像錯位了~
走路會痛,當場變成有些殘廢的感覺!
只能一跛一跛的去上班!
那時候還在想,等下兩點半中醫院應該就開了,
我就去找醫師推推,看會不會好些?
這時候我國中的訓導主任剛好來店裡!
主任退休後學習了一種特殊療法“刀療“
所以他就順口問問我哪裡有不舒服?
我馬上像是遇到救星一樣告訴他哪裡不舒服!
主任就說要幫我治療一下!
但是因為主任並沒有帶傢伙出門,
只能徒手治療,直接用手敲打我的左側臀骨位置,
一邊敲的同時,我一邊喊痛!
但是非常神奇的是~當主任說“好了!你走走看!“
我簡單的走了一下,隨意的動了動!
ㄟ~~不痛耶!走路也非常順利!
連老媽都看出來,我不再一拐一拐的了!
然後主任又再繼續稍微的敲打一下!
我就整個OK痊癒了!非常之神奇!
當場省下看診的掛號費!呵呵呵!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被主任治療!
之前主任就常常過來幫我看看,他會用木槌,木尺的東西幫我整骨!
第一次治療時,我因為完全沒有過這類的經驗,心裡完全沒有準備!
當主任的槌子一敲下來,媽呀~~好痛喔!
那種痛真的是~~有點可以說錐心刺骨呀!
再來的整個治療的過程,就是不斷聽到我的哀號!
可是當整個過程結束後,本來一些不舒服的地方,真的全都不見了!
(只剩下肉體被敲打的疼痛感)
主任治療的目的就是把我一些因為姿勢不良所以導致骨頭位置位移的地方給推回去!
這些亂跑的骨頭,都會導致身體上的一些不舒適!
把這些位置推回去,你也就恢復健康不再疼痛了!

刀療以字面上來解釋,就是利用刀柄以絕緣體製作,以刀身在病人身上,以一定力道移動!
但是因為治療的時候。我通常都看不到主任的動作,
只是聽老媽說,主任的工具並不是只有刀,還有木槌木尺
主任的老師聽說很厲害,還有得到國外爵士學位之類的!(我沒聽懂那是什麼)
現在主任也一直往這刀療的方面進修!
如此一來,我就有福啦~身體的不舒適,只要找主任就沒問題了!
我都笑說:國中沒有被主任修理過,主任現在逮到機會就要修理一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