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兩本攝影集!
首先什麼是攝影集呢?
其實簡單的說,就是把你的攝影作品印刷成冊!
把你的攝影作品變成印刷品!

這個本來是在Mac平台裡的iPhoto軟體裡,內建的線上訂購印刷品服務!
讓使用者將數位相片套用版型、編排,然後連接網路按下滑鼠鍵,精緻的專屬攝影集就送上門來。
但是台灣的使用者卡著很多問題,因此想要用這項服務非常麻煩!
還好【Hypo】嗅到這塊商機,讓台灣的使用者也能製作這樣的產品!

這次我做了兩本!
一本是2005和老媽去日本的攝影集,
一本是2006和小瑄他們去韓國玩的攝影集!
現在出門都是帶著數位相機,回來後雖然會把照片放到相簿和大家分享!
可是我也都還是保留著洗照片的習慣,畢竟我覺得不是每次都能把電腦帶著到處現吧!
加上我會隨手收集一些DM簡介或者是紙片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都會利用家裡的自黏相簿製作我的照片!
只是這樣的相簿還蠻費時的,不時要加上一些美工手工!
常常我都會偷懶,導致時間一久就懶得做了!Orz

這兩次製作旅遊就是這樣,相片看爛了,但是實體相簿就是沒有出來!
最近閒閒,才有動力把這兩本做出來!
第一本是我和老媽去日本泡湯賞雪的攝影集

第二本是和小瑄母女去韓國滑雪的攝影集!


製作的時候因為版面有限,所以你要精挑細選,把你最重點最精華最好看的照片挑出來!
一本攝影集基本都有20面,你可以自由加頁數,(當然是要加價啦!)
然後看你自己的美感編排!
如果你的文學底子不賴,你還發揮你的文學長才,寫些短文感觸介紹之類的!
讓攝影集更豐富!
我都是偷吃步,到網路上去copy下來!





有時候我也會找些景點的介紹,把他key上去,這樣其他人翻閱時,就不用介紹了!




不過這樣的攝影集也不是很便宜!
大本精裝攝影集 定價:$1280 NTD(20頁),加頁定價:25 NTD(每頁)
大本平裝攝影集定價:$690 NTD(20頁),加頁定價:$22.5 NTD(每頁)
像我韓國的那本,因為照片比較多,加了10頁左右,所以價格就要一千多!

當然~不是只有【Hypo】有做這樣的服務!
你也可以選擇【ingTouch】或者是【印美極數位創意印刷】
這兩家好像對PC的使用者比較友善!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

第一本“日本“

第二本“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