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燙捲髮好像已經兩年了!
從燙一個大QQ頭開始
 
撐了大概快一年!
後來中間有小變化一些!但是也都不脫捲髮!
 





而善變的我,在最近發現髮型又不見的時候,就開始想念起我的直髮了!
我那好久不見的直髮,我想念你呀~~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馬上就找了一個不是黃道吉日的日子去弄頭髮了!
我之前說過,我沒有忠誠度,尤其在公館這個一堆美髮店的地方來說,
我的忠誠度可以說 沒 有
但是這樣的行為是要付出代價的。
這次我依然是隨心所欲的挑了一家走進去!
沒有預約.沒有指定.一切隨緣啦~

走進去,店家招呼我坐下來,給了我一份資料請我寫!
資料不外乎:想燙什麼髮型?髮質如何?喜歡怎樣的感覺?
接著來了一個有點像洪小鈴的設計師來問我要怎麼弄!
我說,不要捲髮,長度可以變,其他都OK!我的接受度很高!
我知道我之前燙髮的時候,層次打高了,長髮應該不是很好弄,
所以我說長度可以變化! 重點是要有型!

接著設計師就開始上藥水,燙直,洗頭..一般的燙髮程序!
上藥水前設計師還有來問過我,我是想要很直?還是想要自然一點?
我選擇自然一點!

但是燙完之後,我看了一下我的直髮! 恩~~好像屬於很直的那種!
接著,設計師又問了我,你要怎麼剪?
ㄟ?我剛不是說過了嗎?長度可以變,有型就好!
怎麼又問我一次?

我看出設計師好像一點頭緒和想法都沒有,
也只是小小修一下層次,長度幾乎沒有變,髮型也沒什麼變化
我也感覺她的功力似乎不是很好!

接著她剪到我的瀏海部份。
剪了兩刀,才好像突然想起來一樣,又問我“你的瀏海想要一片還是分邊?“
我一下傻了?什麼叫一片什麼叫分邊? 你不是應該已經有想法了嗎?
我們剛剛溝通是溝通假的喔?
加上我看她整個的燙髮剪髮的動作,我已經開始不信任她的技術!
所以我決定,就一樣分邊,像原本的瀏海就可以!
可是她已經把我的瀏海修短了,整個型跑掉了,
我想~我認命了!
我知道我碰到一個不是很會剪的設計師!
我就算了!你動的少最好,這樣我還有本錢可以去別家挽救!

結帳離去前,櫃台的小姐還跟我說“很漂亮喔!都不一樣了!“
廢話~當然不一樣,捲髮變直髮,最好看起來還是一樣!
算了!無所謂!

 所以我現在就變回我之前的直髮造型,
 瀏海有點矬,頭髮有點貼,髮量有點少(因為層次打薄了!)
 
我覺得直髮看起來比捲髮年輕,只是比較沒有造型,但是是個安全的造型!就這樣!
所以說,隨性沒忠誠度,還是有風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