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郭先生的笑話之後,我也鬧了一個笑話!
(不清楚者,請看 郭先生
我男友昨天晚上坐taxi回和平東路
他上車和司機說「新生和和平東路口」
等到快到的時候,
司機開口了「郭先生嗎?」
我男友很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我姓郭?」
司機「恩...我是問,過新生嗎?」
............
男友「恩....轉和平謝謝」

那天~老爸打電話給消防公司,連絡大樓消防檢查的事宜!
(今年輪到老爸擔任大樓管理委員會主任)
可是對方不在,只好留話請對方回來連絡!

沒多久,電話響了,我接起來
「喂!柯慈瑋嗎?」對方說!
「我是」我心裡想,誰呀?聲音不熟!
「你好,我是消防公司,請問你剛撥電話過來,有什麼指教嗎?」
ㄟ?我沒有打電話過去呀!
還好我腦筋轉的快,知道應該是找老爸的!
就把電話轉給老爸!
可是心裡就在納悶,怪怪!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怎麼說都應該是老爸的名字呀!
1.我和老爸的名字一點都不像,應該不會叫錯才對!
2.就算是對方留存資料錯誤,也不會是我,因為我沒碰過大樓的事情,那邊不會有資料!
怎麼對方會叫我的名字呢?
我百思不得其解~
一直想不通!

到了晚上回家搭電梯的時候,才閃過解答!
啊~他是說“柯主委“啦~~不是“柯慈瑋“
天呀~~主委!慈瑋!傻傻分不清楚~
因此又增添聽錯笑話一則!

PS:很多人都以為對方台灣國語,可是她並沒有!就是這樣,我才百思不解為何我會聽錯!
應該都是郭先生常常故意叫我“柯豬瑋“!讓我一時錯亂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