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國慶有閱兵(現在是講閱兵嗎?)
可能是因為那些路線的關係,
從星期一開始,羅斯福路上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有許多戰車經過!

老媽是第一個發現的,
她在上班的路上就看到一大牌的戰車經過,
可能是要到總統府去預演吧?
可惜當時她手邊沒有相機,沒辦法照相!

昨天早上也終於讓我看到了!
當時我在樓下拿著老爸的手機等他們開車過來拿,
突然聽到轟隆隆的聲音,
抬頭看看對面車道。
哇~一排戰車啦!
偏偏我沒帶我的k800i出門!
只好拿老爸的手機照!
等到我回到家,戰車早就走了~
可是我想應該還有後面幾波吧!
早早就把相機準備著,
想說只要在看到就可以趕快照下來存證!
果然!沒多久就又有好幾波的戰車坦克出現

你看~




















很酷吧!

我們這條羅斯福路呀~算是很熱鬧了!
不只是有坦克戰車經過!
20年前,動物園搬家也是經過這!
我也剛好有參與到! 請看“動物園--童年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