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店裡網路還接了MOD
電視清楚多了~節目也多一些!
看得我們很開心!
可是MOD卻有個靈異的地方!
就是常常斷線,以前沒裝MOD的時候都不會!
但是自裝了MOD之後,就發現,三不五時斷一下線!
網路可能還好!但是看電視就有差了!
常常看得正精彩,畫面卻停住!
我們開始尋找原因,也找中華電信的來修!
只是工程師來也是換一台數據機給我而已!
可是斷線的現象還是常常發生,搞得我很抓狂!
不過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發現,ㄟ~怎麼只要有人去廁所,就會斷線!
後來經過不斷的實驗,真的耶!只要經過廁所的門!
網路就換斷線,MOD就會斷訊!
屢試不爽!
搞得我們只要上廁所要經過那段靈異區塊時,動作都要放慢!
但是總是會有忘記或不知情的人進去的時候!
我檢查那個靈異區塊,只有電話線,沒有網路線呀!
就算是有線在那~走路經過也沒有去碰到呀!怎麼會斷線呢?

直到最近,斷線的情況實在太嚴重了!
我整個受不了!先去把線路檢查一下,沒錯~電話線好好的掛在那!
有接頭,把膠布拆開檢查!恩~線和線也接的好好的啊!
可是它就是不斷的斷線!我到後來就受不了!打電話給中華電信報修了!

這次和上次不一樣!
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那裡有問題!(而且是非常靈異的問題!)
這下可不是換一台數據機就可以打發了吧!
工程師來~我就告訴它,每當我們經過廁所門口附近就會斷線!
他就檢查了一下線路,後來看到電話線接線的地方!
他就重複和我一樣的動作!拆開檢查~
然後就說,這樣接不行!
因為有空隙,所以很容易會位移導致線和線之間沒接觸,
所以才會不斷的斷線!

我說~可是以前只有網路的時候不會呀?
『因為有MOD,所以現在要求的條件更高了~』
說著說著,他就把線重新又接了一次!
神奇的是~它真的不在斷線了!
哈哈哈!!!

原來~這個接線當初也不知道是誰接的?
就是亂繞而已!






亂打的結

但是正確應該是要像麻花辮一樣纏繞才對!






這樣的結才對

這下我們可多學了一個小知識!呵呵呵!



花絮:
當發現這繞線的問題時,老爸就在旁邊說“這不是我接的。是我,我就不會這樣繞“
我和老媽還在那邊不服氣!
沒想到當老媽回去和柯達說這件事時!
柯達也是說“那一定不是爸弄的!“
每次這些牽電話線,換燈泡...等的鳥事,
都是我和老媽做的,你們這兩個臭男生!沒做事還在那邊嫌棄我們的技術~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