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一位剛認識的朋友碰面,聊著聊著~發現原來他和我是同校同系!
更扯的是~好像還同屆,只是不同組罷了!
當場覺得真是奇妙!怎麼會畢業這麼多年才碰到!真好玩!

回到家,想到這件事,想想也好久沒看紀念冊了!
就想說:拿出來翻翻吧!

打開那好久沒開,門被好多東西檔著的櫃子~
裡面都是一些我的舊東西,有我
所有求學歷程的紀念冊,二專的專題報告資料,
大學的報告資料夾,一些好久之前的課程講義
最恐怖的是~~~
我還發現了我自高中以來的成績單!

考高職聯招分發的成績單、高中三年裡段考的成績單、
二專的成績單、大學的成績單
看到這些,我心裡想「媽呀~我怎麼這麼會留東西?」
但是~還是捨不得丟!看一看,一樣又收起來放回原位
(怪了!這麼爛的成績,留著要幹嗎?)

不過這還不是最久遠的舊東西!
最久遠的應該是我國中時候的信件
打開來看看裡面!有些署名的人我都忘了,
而且內容還真是無聊幼稚!
完全沒有內容!真不知浪費那郵票要幹嗎?
這些信件~我還真的就沒有戀舊的,丟了!

看了這些東西~我乾脆也把另一邊塵封已久的櫃子打開
裡面是我當初買了一些化妝品,包裝紙盒都很漂亮,
所以都不捨的丟,一個個的把他們都留下來,想說有機會可以拿來用!
現在看到,發現留那麼久了,一個也都沒用到
還是丟一丟吧~把位置清一下!
邊壓那些包裝盒的時候,邊看一下這是哪樣產品的包裝盒?
然後~每看一樣,我就都會想起
這個Bobbi Brown的粉條是我和老標還有老廖一起在逛街買的!
這個資生堂眼影,是我和老標在公館7x4買的!
那個香奈兒粉狀面膜,也是我和老標去逛街敗的,兩個人還想壓低花費,一人一半勒!
最後自己總結,我在化妝保養品上的花費,一大半都是和老標一起敗家的
這個老標呀~~真不是個好同學!呵呵呵!

啊~~看到這些東西,有時候整理起來,並不會花很多時間!
但是沈浸在回憶這些東西,卻花上了兩倍的時間!
整理完,雖然也丟了不少東西,但是心情倒是還不錯!
(雖然會有種往事歷歷在目,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的感覺)
不過也很訝異自己,怎麼這麼會留東西?
(但是決定要丟也只是一秒鐘的時間而已!)

P.S:最後還有個東西

這是我大學時,同學們給我的卡片,這段文字是小郭寫的!
奇怪!幹嘛寫的這麼嚴肅?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