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腳指頭可能沒有拜拜!一直頻頻撞到!
不是撞到椅腳就是踢到架子!
最誇張的是!
買飲料也被寶特瓶砸傷,這才誇張
我不過就是到便利商店的冷凍櫃
要拿冷泡茶,才抽出最前面那瓶
後面的冷泡茶就等不及的往前倒栽蔥掉下來!
剛好就是瓶蓋的部份砸到我的大拇指!
當場,我的反應是蹲下去撿,漸漸的痛覺就開始出來了!
好痛呀~~
差點我就要痛的站不起來
手上又拿滿東西,有飲料有雨傘,還背著我的Power Book
好不容易站起來,假裝好像不痛,其實痛的要命
一拐一拐的去結帳!
等進了屋脫了鞋一看!
哇~流血了啦!
難怪會這麼痛!


所以~我這幾天都不能用我左腳的腳趾去夾人
因為會 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