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的消費能力不算什麼,有時候還覺得有點小摳~
可是今天的買鞋經驗,讓我發現,原來我到哪裡都能買耶!

今天到幼稚園拍照,不知怎麼的?
學校裡面居然有人來擺攤賣鞋!而且還是hush puppies的!
一早我們就看到了,只是我還要工作沒有過去湊熱鬧!
到了中午休息時間,我和老媽就走過去看看,
沒幾分鐘!我和老媽一人買了一雙鞋!
誇張的是,他也不用當場付款,可以回家用郵局劃撥,還不用急,一個月內劃撥即可!
我只要留下名字和電話,鞋子當場可以拿走!
我想他是做學校老師的生意太久了!不知外面人心險惡,如果我留下假名和假電話,
我想他根本就找不到我!
(他知道我們不是老師,是外面來照相的廠商)
不過,我們當然沒有這樣做啦!

但是事後想想,我和老媽實在太會買了,連國小都能成為我們的消費地點!
太強了~

這是我的戰利品

這是老媽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