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外拍後,因為我又到另外一個地方談生意!
所以就要自己搭公車回來!
從松山市政府附近到公館,只有大有巴士的284路線有到!
可是大有巴士的車子,又臭又破又爛~
我做的座位好像是,斷掉後又接起來沒接好,整個搖搖晃晃,就像是公園的搖搖椅!
整個車子都是那種陳年累積在車位上的臭油味,都已經開窗了,味道還是一樣飄散不去!
我才剛坐下來不到一分鐘,馬上就有暈車的感覺!
痛苦的是,284還要小繞一下,才會到公館,路程不算短!
害我趕快把眼睛閉起來假寐,不然我想我可能會跳下車吐~
大有巴士~你可不可以換個新車呀?
不然你可能會一直流失客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