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老爸到世貿三館去拍照!
因為對方提供的場地不好,以及產品太多的關係,一直到關展時間到了,都還有些產品沒有照完!
只好繼續留下來把工作完成!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場新體驗,因為整個展覽都結束沒人了!就只剩下我和老爸兩個人繼續工作!
當然啦,還有幾位保全先生伯伯!

我抓住這個機會,趁著老爸在拍照,
而我暫時沒有工作的空檔,拿出我的相機和手機出來拍照!
首先是空蕩蕩的展場!


然後是我拿相機設定時間自己拍!




其實昨天拍照是累得要命,一整天只吃了早餐,然後到了晚上10點才吃晚餐!
看著一堆的巧克力,沒有吃也已經蛀牙了,根本就不想吃!
不過,這些巧克力師父很厲害!把巧克力弄的千變萬化!
第一名的產品在我還沒到的時候,因為搬運的關係,已經斷了!
我連一眼都沒看到,真是可惜!
但是我覺得有一個作品是我最喜歡的!一點都不像巧克力!

我說他是巧克力將軍

另一個是騎馬的巧克力將軍!


其實還有一個我覺得也蠻有意境的產品!
他的主題是白蛇傳

看到了嗎?有看到白蛇和青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