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又去燙頭髮了!
回來後自己看看這幾年來,我的髮型變化還蠻多的!
翻翻相簿整理一下就知道!

從2005年開始,先是刻意的留長,沒燙!
二月初到日本旅遊時,在當地的超市買了矢澤愛畫的染髮劑,晚上在飯店自己染的頭髮!
日本的染髮劑果然有效,隔天就變成有些許黃色的頭髮!


同年四月參加林士清婚禮時,頭髮還保持著直髮狀態!

同年九月分,和鴨鴨一起去剪頭髮,想說剪個不一樣的,
結果設計師就幫我剪了一個瀏海!
因為這個瀏海,我開始畫煙燻,不然小眼睛根本就看不到!


只是一整片的瀏海造型是撐不久的,瀏海不停的長,一下就遮住眼睛了!
所以便又動起換髮型的念頭!
這次看到一位客人的髮型,我看了有心動,也想說弄個很不一樣的!
於是同年2005年尾就去燙了個QQ頭

這顆頭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好看,大概是因為有型吧!
而且因為小卷,整個髮型我撐了好久,捲度一直持續著!
我想是因為我頭髮長得慢,所以只有長出來的部份是直髮,其他都還ok!
不過,喜歡變化的我,有點小看膩了,便到隔壁的Check in去修了一下瀏海!
這是2006年夏天的事情!

你看,只有瀏海修整了,但是尾巴的捲度依然QQQ~
不過,再怎麼頭髮長得慢,過了快一年也還是看得出來。
2006年年尾,我到奧創去補燙了長出來的直髮部份,但是沒有燙瀏海部份!

只是因為尾巴的捲度已經大不如前,所以呢補燙的捲度也就比較大一點!
但是你看喔~頭髮下面還是一樣Q!

到了2007年,一月的時候,我覺得捲度整個不對了,而且頭髮好長!
所以呢,就乾脆去整個把髮型換掉!
這次還是去奧創,他幫我用陶瓷燙,上捲的方向聽說也弄不一樣,但是我看不太出來??

從前面看不太出變化,只有捲度比較大!
後面看就比較不一樣了!


這個髮型我也維持了半年吧!
從菲律賓回來後,我覺得捲度又不見了!
當然,就是又去燙了!只是這次我換家燙!
因為上次燙的時候,他瀏海弄的我不喜歡,感覺沒型,但是設計師硬說沒有讓我有點不開心!
所以我這次就換去DV HAIR燙!時間是2007年七月

層次打高了,前面的瀏海我也很喜歡!
感覺看起來比較成熟!
其實我覺得瀏海很重要,因為自己的髮型,自己看得到的就是正面和瀏海,
正面自己都看不順眼了,那整顆頭還有哪裡喜歡?!
為什麼我說我喜歡這個瀏海呢?你看,下面這張照片!

頭髮的卷度雖然不見了,但是瀏海還是依然很順!
好看的瀏海是能修飾臉型的!

不過呢,本人實在是喜新厭舊的代表!
算算從2005燙那顆QQ頭到現在,已經快兩年沒有直髮的造型了!
突然有點小懷念起來!
所以呢,十月份的時候,我就跑去弄直了!

但是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大失敗!
為什麼呢?請看「變髮:我變年青了」你就知道!
太直,瀏海弄的不好,整個看起來就沒型!很失敗就對了!

這個長長的直髮維持不到兩個月,就在有一撮頭髮燙壞的前提下!
我把頭髮剪短了!

這個髮型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學生氣息(有那麼一些些啦!)
不過短髮的缺點就是:「一長長,型就跑掉了!」
加上長度再肩膀上面,睡個覺起來就很容易翹來翹去,整理起來頗為麻煩的!

因此,最近~我就又去燙頭髮了!
燙了一顆蕭敬藤頭!

哈哈~有像吧!
我這次還是去找DV Hair燙,因為頭髮的長度有限,
不太能像長髮那樣亂搞,設計師必需要有些實力才行!
不過這顆「蕭敬騰」頭,自己洗過以後,就沒有那麼像了!


其實算算~這三年下來,我的髮型大大小小換了八次有!
如果認真的結算下來,繳給美容院的錢應該也不少了吧!
但是我真的不太能維持一個髮型太久,我自己看了都會受不了!
很佩服那些總是能為持百年不變髮型的人!!!
人換個髮型看起來就會不一樣,換一下造型心情也會好不是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