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說初二回娘家,但是老媽從沒在初二回娘家過!
反倒是除夕夜就一起吃了團圓飯!

今天,雖然外面下雨下個不停,
但是我和老彪都在家待不著了,
兩個人約了去信義區逛逛~
有要找廖鴨,但是那沒良心的,說她燒了聲不跟!
誰知道真的假的?

我和老彪就在101晃晃看看,
也沒什麼東西要敗,也就是衣服看看,化妝品畫畫!
老彪今年可能要發了~總是看那種亮晶晶的東西!
例如:水晶、發亮的石頭....等!
所以呢~我們還真的是逛了好幾家金飾櫃,
我們也進去了蒂芬妮,看看他有那些小首飾?
不過呢,第一次進去時人還真不少,老彪看上的戒指也沒機會試!
但是待我們逛了其他櫃後,老彪還是對那只蒂芬妮念念不忘,
所以我們就又晃回去蒂芬妮,打算請小姐拿出來讓我們看看!

這次進去,ㄟ~客人不多,但是有一對似乎已經要成交的客人!
我們站在想要的戒指櫃前,請教小姐是否可以試試?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彪手上掛著佐丹奴塑膠袋的關係?
還是因為櫃姐急著想要成交那一對客人,她遲遲不太過來招呼我們!
當我們好不容易逮住機會提出請問時,
那位櫃姐給了我們以下的對話
「你好,那我先跟您報個價,這隻戒指大約五萬多」
然後就繼續去招呼那對看來比較有錢的客人!
連問我們要不要看都沒有?

我忍不住了,就附上老彪的耳朵上說
「我們現在是特意走回來自取其辱的嗎?」
老彪被我這麼一說,快笑翻了~
兩個人就把這五萬多省下,到地下一樓去喝東西去!

是呀!沒有看到戒指,但是老彪說,
至少那五萬塊還躺在銀行裡~
這就是我們初二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