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手機大王又掉手機了!
所以這次連我都受惠,兩人一起換手機!

k800i最好用的就是照相功能!我最愛玩的也是照相!
尤其裡面三連拍的這特殊功能,更是我沒事就要使用的功能!
看看三連拍的照片吧!
先是拿四叔來當練習~讓他看看新科技!

接著是我和老媽來一個賽跑的畫面

這是我們在做事,kenny在搗蛋的情形


我在外面實驗這個功能,而且還可以給他變換效果喔!看起來還真有卡通感~



我想,我有了k800i後,會更愛亂拍!為此,我還買了m2卡,以免我興致一來,卻沒有記憶體,那就掃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