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密碼』的作者寫的另外一本書『大騙局』
老實說,達文西密碼我沒有看完,甚至連一半都沒看到,
不知道是故事不吸引我?還是我和達文西沒緣份?
總之,我連達文西的電影都沒有興趣看~
但是『大騙局』我一翻開之後,就還蠻有興趣讀下去的。

丹‧布朗把具有話題性的 美國總統選舉鬥爭 和科技感十足的 北極海底發現具有生物現象的太空隕石,搭配上神秘感十足的 美國國家偵察局、航太總署和三角洲特種部隊 三個神秘單位,全部搭配在一起!
因此就算劇情不好,只看裡面所描述的一些專有知識和高科技武器,就會值回票價,你可以發現丹.布朗下了很大的功夫,收集很多的資料,例如隕石的成份,海洋的潮流生態地質,冰層的結構,還有些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的高科技殺人武器!
也許你看完這本書後,反而對其中一塊領域感到興趣,從此深造也不一定~哈哈

整本書的劇情其實也很不錯,有懸疑,有刺激,還有冒險~整個步調相當快,不太拖泥帶水,我有時候還覺得有電影畫面的fu,而且還是好萊塢的電影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書名的關係,讓我一直很想快點看到結局,了解到底騙局是什麼?所以拼命的往後翻!只是,我都是睡前讀書,所以很多描述專業的段落,我都是用跳過的方式來看!
但是我覺得男女主角的存在感有點弱,雖然他們從頭到尾都在,也都出生入死,可是感覺其實換個人來當男女主角,好像也可以,他們的存在,只是要借用他們的專業背影,讓這個騙局被揭發出來!

我不知道和『達文西密碼』相比,『大騙局』是比較好還是比較壞?但是對我來說,我看了『大騙局』之後還蠻願意在給『達文西密碼』一次機會!所以啦~誰有『達文西密碼』可以借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