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參加了「歐舒丹櫻花香氛魅力貼紙活動  」!
拿到了試用包七日份,接著也跟著參加了「歐舒丹紅米控油保濕凝露試用心得活動
寫了一篇「保養:歐舒丹紅米控油保濕凝露試用」的心得感想。
因為我試用後的感覺不錯,只是剛好保養品都才剛進貨,暫時沒有敗家的計畫。

而當我寫完試用心得後出國,在日本的DUTY FREE發現日本比台灣便宜,一時間有想要買的衝動!
不過想起來我參加心得活動的獎品是「歐舒丹紅米控油保濕凝露正品乙罐(30ML,價值 $1,480)」,
突然覺得,也許我會得獎!所以就放下它,沒有買。
回到台灣後,就開始注意得獎公佈日期,內心一直覺得自己會中獎。

得獎公佈那天,我中午就晃到「歐舒丹紅米試用大隊部落格」去看看!
沒有~沒有公佈!失望!
下午時間,也三不五時點過去關心一下,依然是沒有!
後來也就忘記這回事了!
到了六點多,老彪揪我去看電影時,我突然想起這回事,趕緊快去關心一下!

一點過去,哈~名單公佈了!

看到沒!我排在第一個耶!真是太開心了!
沒想到我這次的預感這麼準,說會中獎就會中獎。
要是每次都這麼鐵口直斷就好了!
不過第一次看得獎名單時,因為我不認為自己會排在第一個,
所以從中間開始向下看,沒看到自己的帳號,以為自己沒中獎。
從頭又看一次才發現自己的帳號排在第一個。

這下我就又省下了一筆保養費用!
等獎品寄到,我就可以過個無油光的夏天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