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我和老弟一起送了老媽一隻手機!
我早就看老媽那隻0元手機不爽很久了,
最近也常覺得那隻手機秀逗秀逗的,剛好趁這母親節的機會,把它換掉!

我和老弟講好後,就由我去挑選手機,
但是由老弟負責去拿回家,以避開老母注意。
我們兩個都覺得,還是幫老媽買SE的手機好,
因為如此一來,老媽就不需要在重新熟悉介面,
會比較快上手!
我挑選的時候,其實一直在兩隻手機之間猶豫不決~
一隻是k770i,一隻是W660i
我先考慮的地方是,按鍵上的字容不容易看的清楚?
這時候是w勝出!
但是當我一看到畫素時,三百萬和兩百萬的差距~~
這就讓我考慮了很久!
最後,我還是臣服在三百萬畫素的條件下,買了k770i
雖然它的字比較小,但是我說服自己
「老媽沒有那麼老,眼力還很好~~」

==================================
星期六晚上!!
老媽去睡覺了,我就偷偷地把手機拿過來,
把sin卡換好,電話簿也弄好,
還幫老媽弄了一堆鈴聲、照片到新手機上面!
連吊飾也一起換過。
然後再神不知鬼不覺的放回去!想讓老媽驚喜一下!!


==================================
母親節到了~
我起床時,老媽已經在廚房忙著煮中午請外婆吃的大餐了!
我靠過去,老媽就說「我昨天晚上就發現了,但是一下不會傳簡訊,不然就傳簡訊吵你!」
蝦米?老媽昨天就發現了?
唉呦~不是啦!
是老媽睡到半夜起來,要去拿手機看時間!
一拿!!就發現「這不是我的手機」
但是吊飾卻沒錯呀!
聰明的老媽,馬上就知道「這一定是那兩隻小鬼弄的」
嘿嘿~~果然是我的老媽,這麼聰明,一猜就知道!
但是,我這樣的驚喜應該也算是大成功啦~哈哈!

老媽!!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