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以後,很多人問我,菲律賓好不好玩?
當然好玩呀!
只要是出去玩,哪裡不好玩?
那他們就又問我了!如果是自助去,方不方便?
方便是方便,可是長灘的交通實在有點不便,而且,沒有當地人當你的靠山!
我想可能會被他們狠敲一頓吧!

說到狠敲一頓!
我們就算有當地人--羅利安 陪著一起!
但也是有被敲到。

在長灘的時候,我們坐帆船繞島一週!
大約花費4個小時左右,阿里先生和我們收了一船php3500
我們正以為他有算我們便宜!
(當初說一船php1500,多一個小時php1000)
隔一天,我們在海灘碰到一位三姑六婆型的台灣媽媽!
一開始,她是很開心在長灘遇到台灣人的和我們聊天,
後來,三姑六婆的本性就出來了,先是問我們玩了什麼?花了多少錢?
當我們跟她說我們帆船的價錢後,
她一臉掩不住得意,卻又要假好心的說
「沒有呀!我現在問到的是一船php1200,還沒跟他殺,但是這個價錢是不限幾個人,也不算時間的!
你們被貴了啦!我去年來玩得時候價錢就是這樣了!
哎優沒關係啦!你們玩都玩了,開心就好!」
廢話~錢都給人家了!我們能怎樣?機車鬼!
接著又開始問我們,住哪間飯店呀?說他去年已經來過了,怎樣怎樣,palapala的!

鴨仔蛋篇
到長灘第一天的晚上,Kevin就帶我們去吃宵夜~
宵夜的桌上出現了一個很多人都沒吃過,但是很多美食節目都介紹過的食物
鴨仔蛋
因為當時燈光昏暗,加上Kevin強力推薦
在場的很多人都吃了,而且吃過之後也都讚不絕口,
隔天也還想再吃!
只是當Kevin買回來飯店時,
因為飯店光線充足,什麼東西都一清二楚,
那些本來想吃的人,全部不敢吃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