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的團圓飯,照例~一樣請外婆還有舅舅一家來家裡一起吃團圓!
大家一起熱鬧熱鬧。
不過今年我可是有替小朋友準備一個餘興節目喔!
那就是~~~『戳戳樂』 !!!

這個戳戳樂的由來,可真是太好笑了。
因為這個戳戳樂是大掃除老媽清理廚房的時候,
看到整箱的雞精剩下沒幾罐,於是想把紙箱拿去資源回收,
沒想到我靈機一動,看到整個紙箱非常適合拿來做戳戳樂!
所以就和老媽弄了一堆籤,到處去凹了獎品,
接著還拿衛生紙糊洞口,弄的是有模有樣!

不過呢,自己做的就是自己做的,
裡面的獎品不豐富,而且還算是特地為Kenny量身訂做!
裡面不是要整我舅舅,就是要玩弄Kenny!
一下要唱歌,一下要畫臉!

但是好的禮物也就是只有我媽要包給他的大紅包!
讓他抽不到紅包,今年的紅包就沒了~

剛開始Kenny還有點玩的很不起勁,
但是玩到後來,他已經整個駕輕就熟,
看到籤,自己就知道要拿哪個獎品?
不過最大獎,居然被阿嬤抽走了~
只好請Kenny幫忙頒獎!
說實在話,Kenny的籤運真是不怎麼好,
不是糖果五顆,就是瓜子10粒!
還好Kenny還小,好騙!!這樣的獎品對他來說,他還比較滿意~


裡面最衰的運應該是我替我舅舅量身訂做的吧!
『罰喝混酒一杯』
喝酒對我那阿舅來說,沒什麼~
所以要喝就喝混酒。
我算是有良心,只拿小酒杯出來,
倒了一些可樂,一點威士忌,加上一湯匙玉米湯,還有撒上胡椒鹽;
最後~加上幾滴義大利來的辣油!
不要說我壞心,每個人都開心的很!不是只有我喔~
有影片為證


就這樣~鼠年的團圓飯算是還蠻開心的!
只是我又開始想,那明年要玩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