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立委選舉又到了!
街頭當然又是開始熱鬧起來~
報紙上天天也都有些政黨之類的廣告,
通常我都是瞄過去,沒給他注意看!
可是今天有個半版的廣告卻吸引了我,
不是因為他的設計特殊,
只是因為那是中央選舉委員會未了這次大選綁公投,
所刊登的說明廣告!
廣告內容說,這次投票,我們一個人如果要投公投票的話,
要領四張選票,一張是立委...一張是.........
其實我看那個廣告的重點是想了解,
這次除了立委以外,公投的議題到底是什麼?
我一直不了~

只是看著看著,我發現政黨的選票上有一個非常眼熟的東西!
有一個叫做“第三社會黨“的LOGO非常熟悉!

這~~這~~這不是Mac電腦的LOGO嗎?
不~~不~~不~~~
這顆蘋果沒有被吃一口,葉子的方向也不一樣!
不是~這不是Mac的LOGO,一定是我看錯!
但~~請各位看一下Mac的LOGO,是有沒有這麼像啦~


這~是巧合嗎?
我說不出話了!!!

但是至少,我記住他們這個政黨的名字了!
“第三社會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