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國中讀過一課,大家一定都記憶深刻!
那就是朱自清的『背影』
這是講著父親對子女關愛的一課!
文章中朱自清的父親送他到火車站還爬上爬下的去替他買橘子!
所以當朱自清看著父親的背影,也感受到了父親的愛!
文章中朱自清的父親“戴著黑布小帽,穿著黑布大馬褂,深青布棉袍“
那我的老爸呢?
我老爸的背影呢?
我想~今天有看到聯合報的朋友們,應該都有看到喔!
因為.....他的背影今天上報了啦!
哈哈哈!!!

今天聯合報教育版不知為何刊登了兩張圖文!
其中有一張就有老爸的背影!!!

(sacn自2007/12/07聯合報)

這真是太好笑了!
這真的是我們星期二到政大工作時的景象!
沒想到居然被照下來還刊出來,版面還不算小呢!(約有1/4版面)
而且我們家沒有訂聯合報,這還是鄰居看到拿給老爸,我們才知道的!

我們笑老爸,還好~禿頭沒有太明顯!!
上次台大畢業典禮時,老爸也是因為在現場工作的關係被照到,
但是那次感覺禿頭有比較明顯,老爸有點在意!!
所以說~這次聯合報對老爸比較好,不但拍出了他的專業,還避開了他的禿頭!

沒想到老爸兩次無意的上報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而且皆是以背影入鏡!!!
這下人家要我形容我老爸的背影時,我就可以不用文字形容!
直接“有圖有真相“,show圖給你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