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伴我走天涯“
看電影短文介紹,就知道這是一部感人劇情電影
加上裡面的童星是演“有你真好“俞承豪!
有狗,有小孩,完全對我的味!

劇情介紹;
十一歲的小誠(俞承豪)從小就與妹妹小依相依為命。
背負著要把妹妹照顧好的責任,
因此從小個性就很好強、不服輸,
只要是可以讓心 愛的妹妹開心的事情他都會奮不顧身的去達成。
小依六歲生日時,
哥哥小誠為了實現妹妹的願望而去偷一隻小狗回來,取名為心心。
心心的加入讓這對兄妹的童年充 滿了歡笑與驚喜。
就在看似完美的像童話故事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摧毀了一切。
同時,這對兄妹將會面對什麼樣的命運呢?

(以下有雷)

這個意外我真的一點都沒想到!
我以為電影的劇情大多應該是著眼在兄妹和狗相處的過程裡!
沒想到~~~
妹妹劇情才走到1/4時就掛了!!!
接著下來的劇情就有點類似“孤雛淚“+“靈犬萊西“
哥哥不小心參加了孤兒行騙集團,
狗追尋小主人從鄉下一路走到城市來!
還為了保護哥哥多次遭到毒打!

最後是很灑熱血的結局,
狗狗因為多次保護主人挨打,所以身受重傷而死!
媽媽也大徹大悟的回到孩子身邊,只是人事已非!

劇情灑狗血!
但是我卻哭了!
那時候心心已經快不行了,小誠為了要讓心心安心的走,就對心心說
“如果你想念小依,你就去找她,要記得三個人在一起幸福快樂的日子,一定喔~“
天呀!看到這裡我整個人就不行了!
因為我想到Tommy離開我的時候,
我也是這樣對它說,要它不要撐著,早點解脫去投胎!
嗚嗚嗚!
Tommy就是我親手送它走,它也是在我手中離開我的!
所以我很能了解小誠的心情,
那種捨不得它受苦,卻又不希望它真的離開你!
真的~~
雖然說,這是養寵物的必經過程,但當真的面臨到了那一刻的時候!
你真的準備好接受了嗎?就算接受,難過卻也是一定會有的心情!!

想哭想看小狗想看哥哥愛護妹妹的人
推薦你,這部真的可以去看看~
哥哥的演技真的很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