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間很多,所以沒事就在pixnet上參加小比賽!
沒想到還真有一些小收穫噎!

先是前兩個禮拜,突然收到一張電影交換卷!
而且還是on檔的電影「歡迎來到殺人勝地」!
一開始有點收的莫名其妙,不過後來仔細回想就想起,
原來是我在pixnet的娛樂23事裡參加了
《歡迎來到殺人勝地》的活動
他的活動就是留下一句迴響,利用“殺“這個字來造而已!
我就留了以下的迴響

留完之後,我也就忘記這回事了!
沒想到就讓我得到了電影票,真是太好玩了!
但是那張電影片我給了爆笑,因為這種電影其實不合我的胃口!
況且~他只有一張,我也沒什麼興趣去花錢看!就給人了!

然後在今天,我又收到了我贏得的獎品!
是什麼呢?你們一定想不到!
請看



對~就是三盒名片!

名片上面有我的名字和手機電話,以及我部落格的帳號和網址!

我贏得這三盒名片的過程還蠻有趣的!
因為這次的活動是要抓圖!
《【活動】1234驚爆人氣抓抓樂!》
當累積人氣數字到1234的時候,你要把畫面和電腦系統時間給抓下來!
然後在去留言迴響!把你抓到的圖給貼出來!
我覺得很好玩!所以當我看到人數快要接近的時候,
我就守著它,等著要抓圖!
結果還真的讓我抓到累積人氣數字:1234
還有系統時間

但是因為我有點多事,又多抓了一張比較close的圖(請見下圖),想說比較清楚!

可是在我抓了兩張圖,接著又上傳相簿,然後又回到娛樂23事去留言的時候!
就多花了一點時間,慢了一步,變成第四名留言,
當下就有點覺得~~唉!少弄一張圖的時間我就進前三名了!
但是我也沒有覺得很可惜啦!只是有種不服輸的心理想說「唉~真可惜」的感覺而已!
並不會太在意!
可是隔天系統通知我核對資料,我才發現!ㄟ~~我有獎品噎!

原來!第一名的得主動作雖快,但是他忘了抓取系統時間,
所以喪失資格!
當場我馬上就從第四名變成第三名!哈哈哈~



不過~其實我也沒有真的想要那個獎品!
因為~~他就是PIXNET的名片而已ㄇㄟ!
我沒事帶著PIXNET的名片出去交換名片要幹嗎?
除非我是去參加PIXNET或者某些網路上的聚會吧!?
我已經身上帶著都是家裡和小郭的名片了,現在~又多了三盒PIXNET的名片要發~
所以有想要我PIXNET妹基的朋友們~
可以來信索取mindyko0507@pixnet.net
記得要附回郵信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