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候在網路上逛討論區,不見得都是要找資料或答案!
反而是看一些無里頭的問題和無里頭的回答!
這些東西可以讓我覺得很好笑,整天心情都會很好!
分享一下我今天看到好笑的問答

◎有個網友上網請大家幫她想想要送什麼禮物給曖昧中的對象!
當大家都很認真的回答的時候,
有個來亂的網友則回答:這個問題,過兩年多了怎麼還沒解決呀?
這樣的回答並不好笑,因為這個人常來亂!
可是偏偏就有人回的很好笑!
哈~~因為每年都會有水水的男友過生日呀.......


真的噎~這種問題三不五十就會出現!因為每年都有男友會過生日呀!

◎這次是一個女生上網來抱怨,
她27 即將出國唸書,男友32  在金融界工作
最近女生生日了加上要出國唸書,男方說要給她個生日的驚喜禮物
但是到了當天居然和女生說,本來想要給你驚喜的,不過沒有藍色了,咖啡色好不好?
接著就傳禮物的圖片給女生
一個料理鼠王的鉛筆盒
起標價149
女生當場傻眼 上網來抱怨

基本上這個發言就已經讓我覺得好笑了!
後來還看到有人說
跟你男友說  你已經有了鉛筆盒  
    而且還是那種  超多功能
    按一個按鍵  就會從中間  出現尺、畫版、削鉛筆機..等
    還是兩面都可以放筆的那種豪華大鉛筆盒
    叫他不要送了」

這個形容馬上讓我想到小時候
就真的很迷戀這種豪華大鉛筆盒
上面通常都是類似小甜甜的卡通漫畫圖案
現在想想那種筆盒明明就擺不了幾隻筆,又占空間
哪有什麼好用?可是小時候就是喜歡!
怎麼樣也要想辦法弄一個來!

其實有時候逛逛無聊的討論區,只是打發時間而已
看看無里頭的回答,當作笑話笑一下也不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