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家出遊都喜歡住民宿,可是民宿的素質高高低低,實在沒辦法掌控
尤其我今天聽到我大學同學的遭遇,更是覺得不可思議!
詳細的情況我並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大致的情形
他們到民宿去住宿,結果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門戶大開,放在房間的皮包都被拿走了!
我同學丟的還是GUCCI包耶!(想到我就心痛!)
他們報案了!警察也處理了!
可是現在民宿業者,就只賠償5000元,之後就不聞不問!
我同學和他們連絡,也沒什麼下文,只好到民宿的留言板留言!
沒想到,居然還被業者影射說他們自導自演!
哎~~沒這麼缺錢吧!
才要你賠償6萬多而已!
又沒獅子大開口,要你賠償個精神損失!
(ㄟ!半夜有人進你房門,在你床邊繞來繞去,很恐怖耶!又不是大陸!
而且還好只是偷東西,要是有什麼不軌舉動!那可不是賠錢就可以解決的!)

詳細的情況,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吧!
討論區
我同學的發言!

請大家去點閱,幫她衝衝點閱量!
她也開始準備找數字週刊和水果報了,看看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這樣的事?
希望可以快點解決,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