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家裏8F修屋頂、7F整修浴室,弄的家裏髒兮兮,滿是灰塵!

而且整修浴室,浴室裡所有的東西都敲光光,牆壁浴缸馬桶洗臉台....等,都要換新!

所以跨年元旦假期,除了在家裏打掃刷油漆以外,就是到特力屋去挑選新用品。

 

話說1/1晚上,我們到特力屋去採購需要的一些需要的用品,

我和老爸老媽三個人經過一番討論採買之後,

買了兩個相同設計款的櫃子要放在浴室裡,還有一個洗臉鏡台,以及一堆其他有的沒有的物品,總共一萬六千多。

沒想到當天回到家上網,居然被我看到「1/2~1/25期間,每逢五、六、日的上午8點到9點,單筆消費滿1000元再送100元現金折價券。 」

吼~~當場虧了1600,真是氣人!

更氣的是,當我們拆開第一個櫃子時,就看到那個櫃子的門沒密合有道大縫,且還斜斜的小下垂。(換貨)

然後另外一個櫃子則是拿錯款式「直條變橫條」。(換貨)

再接著洗臉鏡台的尺寸和老爸測量的有出入,變成無法安裝。(只好退貨)

 

過了兩天我拿著那天買的「3M 自黏式門底封條」準備要來貼門!

結果一拆開,應該貼滿210cm長度的背膠居然只有貼了不到一半長度的背膠,我怎麼這麼好運呀?

我還不太相信的打電話去3M確認,看這樣的現象是屬於正常還是我真的拿到瑕疵品?

客服小姐聽了之後二話不說就請我寄回去退貨,Orz (又要換貨)

 

1/6這天,我們帶著需要退換貨的商品,又來到了特力屋!

需要換貨的東西推滿一整個推車,站在服務台前,把來意說清楚。

A小姐倒是不囉唆,馬上幫我們辦理退換貨的服務,可是另一個B小姐就讓我非常之不爽了!

B小姐打開我要換貨的櫃子檢查了一番後,跟我們說那個櫃子沒有壞,

門板會斜斜下垂是因為彈簧那邊要調整,調整過後就沒問題了。

我堅持要換一個新的,她也去搬了一個新的過來,可是卻說新的也是會一樣門板斜斜下垂,

不囉唆,先打開來檢查再講。果真還是一樣爛~只是縫隙比較密合一些。

本來老爸還想說算了,那就換這個新好了,我卻堅持要退貨!

因為這位B小姐臉很臭,一副「我就跟你講過了吧!」好像我是來亂一樣?

拜託~花了兩千多塊買一個回家還要自己調整的門板高度的櫃子,誰會這麼冤大頭呀?

而且,我還不只買一個耶,我要買兩個!!買兩個爛品質的櫃子,還要看你的臭臉,我可不幹~

當場我就退貨不要了!

 

退完貨,又順便領了之前訂的洗臉台。這次我們學乖了,先檢查一下再說,不然光是跑來跑去花的時間就夠嗆了!

不過,你真的以為這樣就真的沒問題嗎?錯~~~~~

老爸回家組裝洗臉台時,四個腳柱只鎖的上去一個,而且還非常之不穩,螺絲根本就長度不夠,也咬合不起來。

 

天呀!!特力屋買的東西怎麼買一次退一次呀?

我快受不了了,真不知是我運氣太好?還是特力屋的品管有問題?

我承認,我們買的這些東西產地都是「中國製」,可是特力屋要不要讓這樣的商品上架,應該也要把關一下吧?

一直讓人家退換貨,特力屋你自己不煩嗎?

(不過中國製的產品真的很爛)

 

最後,雖然我對特力屋的印象不好,但是我還是要讚揚一下裡面的一位現場服務小姐!

她很熱心的替我們想辦法解決不屬於他服務的部門問題,讓我們找到我們需求的產品。

還會提醒我們一些挑選上該注意的小細節。算是替特力屋加了一些分數。

 

跟她比起來那位給我臭臉的B小姐真的要好好檢討檢討。

今天來換貨也不是因為我無聊喜歡跑你家特力屋,實在是東西品質不好之故,

你臭臉應該是給那家廠商看,是他們的商品品質不好,增加你們的工作量,而不是我這倒楣買到瑕疵品的顧客。

那個櫃子任誰買回去看到都一定會以為是瑕疵品的,不是我機車,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