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陸毒奶粉的新聞鬧的沸沸揚揚!

其實早在新聞說,台灣也有毒奶粉產品時,我就一直覺得「我一定也有喝到」。

因為本人很愛喝奶茶,尤其是坊間的一些珍珠奶茶!

只是第一波的公佈名單裡,沒有我常去的店家和品牌!

可是隨著金車的自我檢測新聞爆發後,被揭發的產品越來越多,

今天聯合晚報公佈「大潤發下架產品」

裡面「利華:立頓原味即溶奶茶量販經濟包」就是我天天喝的產品!

雖然我不是在大潤發買的,可是我想應該也逃不了吧~

現在我只能安慰自己,「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嗚嗚嗚~~~

 

PS:今天又來個大轉彎!我喝的立頓好像沒什麼問題,所以我又可以開始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