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因為美國代買的關係,MSN加了不少買家,透過msn跟我溝通他們想要買的東西,包括款式型號顏色...等。

感激大家的厚愛,也謝謝各位的交關,不管有沒有成交,我都感謝你們

可是我第一次碰到這麼瞎的事,就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整個事情是這樣的,就在我一邊看著光陰倒數第二集,一邊顧著我代買拍賣的生意時,

MSN又一位陌生的帳號要求加入,對方表明看到我的拍賣想要請我代買「花期參」!

當下我覺得非常妙,因為本人見識太少,不但沒聽過也沒想過美國代買居然會買「花期參」~

只是這種東西,我也不確定是否能買到,只好答應他去信給陳阿姨詢問代買的可能。

這對話的中間,我只覺得這位賣家算是很會精打細算,還直接的問我會不會在價格上灌水?

我當然是回答不會,哪一個生意人會說自己做黑心事業呢?(不過我真的不會喔!

=====================================================

過了兩天,這位「花期參」又上線了,再次跟我詢問代買「花期參」的事。

我因為尚無消息,只好再次允諾他,會幫他留意再跟他報價。

好玩的事就開始來了!!

花期參」問我有沒有吃過?還跟我分享他「花期參」的購買經驗,ex:買哪個部位比較好?怎樣的喝法會有效果!...等

接者「花期參」的話鋒一轉,開始問我幾歲?結婚沒?說要幫我相親,還馬上傳了網址給我看照片。

其實照片裡的男生長得還不賴,但是小我六歲啦~是安怎?

到了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這位「花期參」是個男的,天呀!!我一直誤會了!!!

通常找代買的都是女孩子,尤其會買補品補身體的,更是女生居多,我一點都沒料想到「花期參」會是個男的!

接著下來的對話就開始好笑和瞎了。

花期參男」開始假借問我以女生的角度幫他回答問題!

ex:一個有公務員身份,又有證照,還很上進的念研究所的男生,是否有加分?

拜託~雖然你一直否認這只是純問題不是當事人,但這除了蕭煌奇看不出來以外,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是再說你自己吧!

最後還直接問我是否介意他來追我?要提醒我不要太堤防人以免交不到知心好友!

媽呀~我不過就是做個代買生意而已,不是嗎?況且~我和「花期參男」也不過就MSN第二次而已,

這~~會不會太瞎啦?

===================================================================

隔天,「花期參」又上線了,這次的對話比上次更瞎!

花期參」:你有跟買家見過面?我要上台北耶,我可以請你吃公館的藍家掛包!

這真是欺負人,我只值一個掛包嗎?好歹還要加杯珍珠奶綠吧!哼~

花期參」:你會不會因為我的外表抱歉把我丟在那裡?

拜託!我又沒答應要跟你出去,怎麼放你鴿子呀?

花期參」:我們可以在公館巧遇呀!(巧遇?我們又不認識何來巧遇??

花期參」:就像電影裡,我手裡拿個東西,認東西不認人!(你是電影看太多喔?現在有一個叫做”手機”的東西你不知道嗎?

花期參」:那我們來留電話吧!(這樣就想騙到我的電話,會不會太簡單了?

花期參」:一定要跟你交易才能有電話嗎?(什麼交易,我是做代買服務好不好!怒~

花期參」還暗示我,不要只待在電腦前面不出來,白白喪失認識好對象的機會。

更瞎的是「花期參」還說:企業投資也有失敗的風險, 但是要勇敢 才有機會像郭台銘,從我跟你的對話,妳可以判斷出我的水準!

這種話是要怎樣判斷水準啦?你也太抬舉自己了吧~

最爆笑的一句是「花期參」:我不是壞人,壞人有像我這樣懂那麼多的嗎?

賣水果的都說自己的水果甜呀!大佬~

花期參」:因為我不是不甜的水果!

更昏倒的是「花期參」還要我出考題考他,他答對了就跟他出去,答錯了就不再約我!

天呀!!這種手法,很遜耶~當我是18歲小女生好騙喔?

===================================================================

說實在的,這種人只給了我一個感覺,叫做亂槍打鳥,講沒兩句話就開始撒網捕魚。

我跟老彪討論過,這種人就是老彪說得,隨便試探看看,有機會就約出來,或許亂槍打鳥就被他打中一隻笨鳥!!

沒辦法!本人對這種行為抱持了很大的存疑,只好錯失他口中「有內涵,有外表,條件又好的男人」

果不其然,從此之後,這位「花期參」就再也沒上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