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一班推出了新的專輯,裡面終於有新歌了!
不再是唱別人的口水歌!
真正踏出了歌手的第一步!
我說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一班的歌聲,
林宥嘉的聲音辨識度還真的是蠻高的!
再沒聽過新歌的情況下聽到他的新歌,我就認出了林宥嘉的聲音!
還是一班好~我愛星光一班!

林宥嘉『那首歌』

周定緯『我不會唱歌』

潘裕文『捕夢人』

許仁杰『不安靜的夜』

以上四位被稱“星光四少“
不過呢!
最後還是要來個星光一班班長(我認為真的是他讓星光這節目變紅的)
楊宗緯『多餘』

雖然楊宗緯一直都排除在星光幫之外,
但是我心裡還是覺得把他們都劃上等號!

希望星光一班能好好加油!別搞爛了!
最後送上合唱『總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