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od壞了!
怎麼壞的我也不清楚,就是在我拿著它看影片沒電後,
要幫它充電時,它就壞了!
不斷的重開機,就算按了reset也沒用!
我還想說,把它和電腦做個連接,看是不是需要更新個什麼軟體之類的?
但是依然沒用~
 Oh My God
我的所有音樂都在iPod裡面,沒有備份噎!
這些音樂都得來不易!
有用過iPod應該都可以懂我這種心情吧~
當時真的很氣!
覺得自己很衰,心情已經在不好了,還又碰到要花錢的事!
整個奇摩子就是不爽!

所以我就又帶著我的iPod到優仕3F去報到了!
我去的時候,可能是因為是星期六晚餐時間的關係,沒什麼人~
但是工程師說我的iPod目前沒電,要先充一下電才能做測試!
我一個人待在那邊也挺無聊的!
看看那邊的裝潢也挺簡單大方的,就拿起手機開始亂拍!
拍了兩張代表我在那邊的心境!
1.這是一個花錢的地方

來這就是要花錢
Photo by Mindy


2.我不想常來坐

我不想常來坐
Photo by Mindy

算是苦中作樂一下吧~

不過這樣調適心情還不錯!
因為我的iPod似乎被我的情緒感染到,
因為,它在硬碟模式下可以連接到電腦噎!
這就表示說,我裡面的資料有救了~~
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工程師就要我趕快拿著充了些許電力的iPod回家去備份資料,
(不是我不會充電,是iPod現在需要強一點的電力才能開啟,
他怕我回去沒有足夠的充電器充電,所以要我快點回家做這動作)
我只能趕緊捧著我的iPod到店裡去,開始備份我的資料!
沒想到短短的兩年!我iPod裡面居然有四千多首歌曲~
備份這些歌曲,就花了我大約3個小時的時間!
媽呀~我還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店裡呆到那麼晚,心裡還覺得有點毛毛的呢!

不過~能把我的歌曲救回來,我就覺得阿彌陀佛,謝謝上帝了!
剩下的修理工作,就等我明天在拿去給他處理!
現在只能祈禱他沒有大問題,不要花我太多coco!
我現在沒錢了啦~窮光蛋一個!
iPod真的是像老彪說得“一雙象牙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