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我的瀏海怎麼看就是不順眼,
不管左分右分,都很不順
而且還常常會掉下來!
加上頭髮又長長了,捲度不是很好看,
上面貼貼緊緊的,下面捲度散散的!
火大了,就跑去弄頭髮!
本來是想要弄回直髮造型的,
偏偏又被說動繼續燙頭髮!

公館這邊什麼都多,不管是眼鏡店,飲料店,還有美髮店也很多!
所以我常常都是這次找這家,下次換別家,每次都換不同的!
第一是因為我沒有什麼忠誠度!
第二是因為我目前也沒有找到不錯的髮型師!
第三則是因為,我喜歡到新鮮的店去,想試試看新的玩意!
之前去燙頭髮,是到新開幕的美髮店去!
效果覺得普普還好,就不想再去了!
後來想想,這邊那麼多老店,他能生存這麼久,應該是有其道理和本事
不如就去試試看吧!

這次看上的是每天上班時都會經過的DV Hair
之前覺得它價格好像還蠻貴的!
但是網路上Google了一下,發現好像還好!
然後壞評價也不多(自己在做生意的,知道壞評價不會沒有,只有多和少而已)
想想就決定去試試看吧!

一進去,按照慣例,小弟小妹會來問你說
「有預約嗎?第一次來嗎?有指定嗎?」
「沒有預約!是第一次!沒有指定!」
(老娘弄頭髮通常是很隨性的,想弄就去弄,不預約的啦!)
過一會一位設計師就拿著名片來介紹他自己,然後看看我的頭髮,和我討論!
我覺得這位設計師還蠻聰明的,
因為他看了我的頭髮之後,先是說我頭髮還蠻健康的,還蠻有彈性!
直髮捲髮都蠻適合!接著又問問我怎麼整理保養頭髮?
我告訴他之後,他又稱讚我,該做的都有做,做法也很正確,而且也夠了,不用再多弄!
(我平常就是洗頭後會弄些護髮乳代替潤髮乳,然後烘頭的時候會擦護髮乳,不擦造型的東西)
通常有時候一些設計師,會嫌棄你的頭髮,讓你整個人的奇磨子不爽
(最近有個例子,請見好友老彪的剪了一個草莓頭
所以他稱讚稱讚你,你整個人會開心一些!

我告訴他,
1.我不喜歡頭髮弄到眼睛 2.不喜歡頭髮蓋臉
3.長度不要太短 4.我想要看起來和之前造型不一樣
其他就隨便他弄!我沒什麼意見!

接著我就先上藥水,沖洗藥水,剪髮,
上熱朔捲,洗頭,再次修剪,然後就完成了
整個過程大約2個小時多一些,沒有很久!
這還是我第一次燙頭髮燙這麼快!
最後他一邊做修剪吹整的時候,
還一邊教我怎麼整理我的頭,
還再次交代我,不用抹造型,
只要和我平常整理頭髮的過程一樣就好!

最後,我的瀏海有燙一些捲度,這樣讓我的瀏海不會一直一直掉下來!
而且還會有弧度線條,我喜歡這樣!
後面就是捲度的層次拉高
反正我後面看不太到,我就懶得形容!


造型有沒有變?我不知道!
但是這次瀏海的弧度,我有喜歡就對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