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搜尋東西,不小心被我看到一樣好東西
TubeTv

這是要做什麼的呢?
讓我給您介紹一下~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到網路上找影片
像是youtube 或者 google tv(後者我沒使用)
但是這些都是放在網路上,無法下載!需要一些其他的軟體才有辦法!
而這個TubeTv就是讓你可以方便將影片抓到你的電腦裡,
甚至還很貼心的幫你轉檔成ipod或apple tv格式
讓你直接放到ipod裡面觀看!

這麼好用的軟體,二話不說,馬上裝來使用
如何安裝請看http://applewoods.org/archives/2007/04/tubetv.php
因為他需要搭配一個免費的軟體 萬用瑞士刀 Perian 和較新版本的 QuickTime
不過請放心,如果你的電腦裡沒有安裝,他也會提醒你去安裝!

安裝好後,先拿我最近的偶像--楊宗緯 的影像片段來試試!
首先,把我搜尋到的網址貼上(因為聽說沒辦法找到中文)
然後再按save,他就完全自動的幫你下載轉檔了~

而且你可以先到設定裡,把你要轉檔成的格式和檔案夾給設定好!

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的下載你喜歡的影片了!
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這麼好用的軟體是apple電腦用的~
使用windows的使用者,你們就自己去尋找適合的軟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