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正式踏入熟女行列~

首先來找楊宗緯來給我唱首歌!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的這天當然要好好感謝媽媽啦!

沒有媽媽的辛苦陣痛,哪來的我呀!老媽~謝謝你喔!

這是我出生的前一天晚上,照完這張照片後,我老媽就到醫院生我去了!



接著就是我的出生,不要看我現在瘦瘦的,我當時可是3500kg健康的重寶寶呢!



不過我一直都是一個愛哭的嬰兒,

想要請保姆帶,還都被退貨!

只好我媽和外婆阿姨們幫忙帶!但是也因為我日夜顛倒兼愛哭,把他們都整倒累垮了!

從此只要說到第一難帶的小孩,他們全都會拿我做例子~真是不好意思!



接著因為生日太開心了,來張裸照大公開!

讓大家開開眼!



哈哈~有沒有一點熟女的性感呢?



接著還要做個咬蘋果的動作啊!

這樣才會有sex的感覺





今天正式踏入30,大家都說要變熟女了!

踏入30歲,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我是生理30 心理25 智商18 呵呵呵~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能做一個永遠不會過熟的熟女,

但是有點難,以我這麼搞笑的個性,要做到熟女的成熟,我永遠會不及格!

我看我還是做我25歲的“青春活潑美少女“比較適合!



最後請大家吃個蛋糕,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