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看了我真是心寒~
一開始從郭董的嘉玲,到昨天的明華園,到今天的慈濟院長
看得我是只想問一句話「現在還有真愛嗎?」
郭董當初不是說老婆是他的最愛嗎?怎麼?不過一兩年的時間,條件好像不一樣了?
姊姊和老公是你的家人,不是應該要被信任的嗎?怎麼會一起背叛你呢?
一個當初也是因為愛,早嚐禁果,而早早結婚的人,怎麼會過了20年後,卻想和另外的人共度一生呢?

我真的看了好心寒,尤其最近的心情不佳,看了更是讓我覺得沒有什麼愛是真愛!也沒有什麼事可以相信的!
我不會去論斷這些事情的是是非非!因為我覺得感情事有時候是沒有很絕對的是非,更何況我們不是當事人,更沒有理由去評論!
但是當我看到這些新聞時,我常常會把自己放進去,然後試想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事,我的心情會如何?
以前的我,一直都很相信,我不會遇到這樣的事,因為我交往戀愛的雙方都是誠實的,不會有一夜情或者是劈腿的狀況發生!因為我自己是一個對愛誠實的人!
但是最近的我,開始覺得,這只是我井底之蛙,一廂情願的想法罷了!
我是這樣的人,但對方是嗎?你永遠都無法預知,也永遠都無法控制,也無法理解!
不是說你對他越誠實越愛他,他就會相同的回報你,給你一個誠實且對你死心踏地的他!
可能你會問這樣就是真愛嗎?我不知道,只是我希望這至少是最基本的東西,一個真愛的基礎!

看著這樣的新聞,我都會想說,難道他們當初愛的不夠深,基礎打得不夠嗎?那為什麼還是會發生這樣的事?
我不懂?我也很害怕!
因為我怕我也會遇到同樣的事,我的基礎有沒有比他們的深?還是比他們的淺?
我們的愛夠不夠支撐我們未來的日子?還是我根本就是一直蒙著眼睛談戀愛?
我越來越不懂了?
尤其是最近!它一直讓我懷疑,我以前的戀愛態度是對的嗎?
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事?
如果是因為我的關係,那我要怎麼改善?
但是如果我的態度是對的?那為什麼又會發生這樣的事呢?
還是說,其實無關對錯,是我一直都沒看清認清一點,對男人在外的花天酒地,真的是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辦不到,現在的我真的做不到!
我想說:我還沒結婚,我還沒有自己的家庭和小孩,我希望的是,我和我的另一半的感情能一直持續下去,沒有瑕疵!
這是我的癡人說夢嗎?還是根本這就是不可能的任務!是不是真的只有被愛才是幸福呢?

我迷惑了!真的迷惑了!
所以我退化,退化到小學的程度!退化到自己也覺得誇張的程度!
好難呀!戀愛真的比唸書還難!
沒有正確答案?能告訴你的人也不一定會告訴你答案!
自己悶著頭找,卻只讓自己更沒進步!尤其看到這些新聞,更讓我的信心大減!
唉~可不可以不要在給我這麼負面的新聞了!
給我一點強心針?加強我的信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