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一位友人msn傳了一個鍊結給我!
點過去看了之後!發現是一家航空公司的訂票頁面!
當下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遙控訂下了

6/22-6/27台北-馬尼拉來回雙人機票
售價4812含稅含兵險

平均一個人只要2406,比北高機票來回還要便宜,也比高鐵便宜!
怎麼會這樣呢?
有人說,會不會要自己帶板凳上飛機?或者要自己從停機坪登機,沒有duty free呢?
呵呵~
原來這是Cebu Pacific Air航空公司,要開發台北-馬尼拉航線的一個低價促銷手法!
不過Cebu Pacific Air走低價路線,票價大約為一般航空公司飛菲律賓的6折,正常票價台幣近1400元,不含稅兵,但是機上不提供免費的餐飲!
一般的低價航空的航班時間不是很好,但是Cebu Pacific Air的時間非常好,台北下午兩點出發、大概下午4點就抵達馬尼拉,和一般廉價航空不太一樣~
我這次完全是誤打誤撞訂到這種便宜機票的!
聽說隔天星期五訂的時候,就已經恢復正常票價了!還好當時有把握機會訂下機票!
而且!這次出去玩的事情完全有人很熱心的安排,我只要出人出去玩就好了!
不需要我安排行程,真是愉快呀!
今年幼稚園拍照期間,我可能整個人會心情愉悅,因為....可以出去玩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