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以來我一直期待著北鼻的胎動,可惜我是個遲鈍的媽媽,一直沒法確認是否有胎動?
現在我滿18週了!
就在今天晚上自己在家看著電影時,肚子突然動了一下!
這次不像之前是腸子蠕動排氣的感覺,是千真萬確有股小小的力量推了我一把!
呵呵!原來這就是我北鼻的胎動呀?真可愛~
晚點躺著聽胎音時,北鼻似乎有些不喜歡我拿東西壓他,不時的推胎音器,就看到肚子鼓了一下。
且北鼻還跑來跑去不給我聽心跳,到後來才乖乖的讓我聽個幾秒,又溜走!
我說他是個調皮的小鬼,他爸爸確稱讚他很機靈,會閃!
希望我的北鼻越來越強壯,因為這表示他正平安長大,健康寶寶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