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結婚兩星期不到,老公就出差去了德國大概快10天,

然後還因為火山爆發沒有班機可以飛,所以又多滯留了好幾天,讓我這新婚妻子「獨守空閨」。

其實因為老公常常要出差,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機會很多,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還在家裡工作,天天可以看到爸媽,

且我三不五時趁老公不在家,就跑回娘家睡,根本不覺得孤單。

一直到了後來,我換了工作,每天回到家就只有我一個人。

因為我沒有住校外宿的經驗,所以對於自己一個人非常不習慣,

不只回到家沒看到人不習慣,就連外出吃飯都讓我很困擾。

 

幸好~本人是個很容易「入境隨俗」的人。

(是這樣形容的嗎?)

在我習慣了新工作,以及「老公出差的日子」之後,我開始漸漸的喜歡上了這種生活,

每當老公出差的時候,我就可以看自己想看的電視節目;

每當老公出差的時候,我就可以想幾點睡就幾點睡;

每當老公出差的時候,我就可以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都不用收拾;

每當老公出差的時候,我就可以一個人獨霸雙人床,睡成一個大字型;

就是因為這麼多開心的小確幸,

我發現我好像是一個剛考上大學,終於擺脫了父母的掌控,可以一個人住在外面的大學生一樣,

開始享受一個人在家的日子。

 

老媽偷偷地問我「妳是不是被我影響?因為我都說你老爸不在家,我很開心?」

或許有一點點吧?但我真的有享受這樣的生活~

有時候老公一整個月沒出差,我還會問他「你什麼時候要出差?」,

畢竟兩個人天天黏在一起,久了也膩了,還不時會有點小摩擦。

(沒有啦~我們感情沒那麼差,沒有摩擦啦!)

且,俗話說「小別勝新婚」,這句話是真的,

我還挺喜歡那種期待老公回家的心情,

那一天,我都會特別的開心。

 

當然啦~我不喜歡他出差太久,因為跟「自己一個人」比起來,我還是喜歡「有個人在旁邊」多一點,

還好,他現在也都是一個月出差個一星期左右,讓我每個月幾乎都恢復單身一次,

這樣的生活,我挺享受的!(笑)

 

後記:今天他老闆問我,喜不喜歡他這樣出差?假如不喜歡,他可以把他釘在台灣不讓他出去。

我急忙的揮手說「拜託拜託!請你三不五時讓他出去,我想要放假。」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