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嫁做人婦之後,其實很少洗手作羹湯,

但老是三餐在外吃的好膩,又沒老媽子煮飯,

最終還是得要自己跳入火坑,啊~~不是啦!是自己要想辦法啦!

幾經掙扎,我決定敗個「賢慧人妻必備的工具」,讓自己不怎樣的廚藝,

假裝因為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變得很厲害。

各位看倌,你知道是什麼嗎?

噹噹~~~~答案揭曉,那就是.........

「大同電鍋」

不過本人非常噁心的挑了一個「紫色」電鍋。

是的,就是紫色,看起來非常有設計感的紫色電鍋,

我一收到包裹,迫不期待的馬上就打開來看。

紫色大同電鍋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給它很漂亮~~

啊哈哈哈哈!!!!!


笑話時間:在PXhome下訂後,我興沖沖的跟老劉說「老公,老公,我買了電鍋了耶!但你不能罵我喔!」

當老公聽到這句話時,一般來說應該都是擔心是否自己要花大錢了才對。

但知我者老劉也,他馬上就說「你買了紫色的?」

啊哈哈哈~~馬上被拆穿。

 

 

=========================================

終於擺進我的廚房裡去了!

看起來好可愛喔~~

DSC067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