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joy一起到他家附近的湳山戲院 看二輪片,一天拼了三部,屁股坐的都快爛掉。

以前joy就和我說過了,這間二輪電影院很不錯,

不但不清場,只要蓋了章,還可以當天自由進出,出來吃飯休息後回去再戰!

裡面有四個廳,每廳兩片,你要是時間安排得當,搞不好可以看完八部電影喔!

對我這小氣鬼來說,一張票140,真是划算耶!只要你眼睛沒有看到脫窗。

♨♨♨♨♨♨♨♨♨♨♨♨♨♨♨♨♨♨♨♨♨♨♨♨♨♨♨♨♨♨♨♨♨

昨天我先看「愛情逆轉勝」。

之前看電影時,我有看過預告,但我對這女大男小的戀愛故事沒有多大興趣,

想說反正就是個愛情浪漫喜劇,應該不會有什麼新意。

可是老掉牙的劇情,我卻還是被感動到。(以下有雷喔!)

joy以為我掉眼淚的橋段是男女主角分手的那一段,

沒想到我卻是對男女主角分手又重逢後的那一段很感動。

看到五年後兩個人在餐廳不期而遇,互問近況,

最後兩家人一起併桌吃飯,男女主角悄悄的把手在桌下又牽起來!

嗚嗚嗚~~我不知不覺的流眼淚感動,看來我現在的哭點變不一樣了。

♨♨♨♨♨♨♨♨♨♨♨♨♨♨♨♨♨♨♨♨♨♨♨♨♨♨♨♨♨♨♨♨♨

結束了第一部,本來是要看「孤兒怨」,沒想到人太多居然爆滿沒位置坐,我們就轉戰「殺人犯

殺人犯」是郭影帝-富城主演,但是裡面卻有我很不喜歡的張小姐-均甯,

只要看到大家情緒起伏的講粵語,張小姐卻用他沒情緒的語調講台詞,整個就很掃興。

這前半段還算懸疑好看,可是很多畫面卻很噁心,我這柯大膽都忍不住遮住眼睛,

但是當劇情漸漸真相大白時,我開始覺得電影變得好瞎,整個就是「港版孤兒怨」ㄇㄟ!

為什麼呢?這點我就不說破了~有看過這兩部的人就懂我說什麼!

♨♨♨♨♨♨♨♨♨♨♨♨♨♨♨♨♨♨♨♨♨♨♨♨♨♨♨♨♨♨♨♨♨

看了兩片,該休息了~去通化街吃了晚餐,一人買一杯1000cc的紅茶

(一杯25元,三杯50元)就又回去繼續看「時尚女王香奈兒」。

CHANEL是多數女生都希望能擁有的名牌,而Coco Chanel這位時尚女王的感情世界,

也是大家好奇的地方,我看完這部之後,整個對她的故事有興趣起來!

回來查了資料發現,最近有兩部「香奈兒」的電影上映,另一部就是「香奈兒的秘密

這兩部電影可以說是香奈兒女士的前後傳,等二輪上映時,我還要找機會去看看!

據說,裡面的服裝首飾都是真品,甚至連場景也都是在香奈兒女士的故居實景拍攝喔!

真的值得去看~

♨♨♨♨♨♨♨♨♨♨♨♨♨♨♨♨♨♨♨♨♨♨♨♨♨♨♨♨♨♨♨♨♨

另外我一定要講一下,星期六晚上~我不小心轉到公視,

看到了一部老電影,裡面的人物好眼熟,哇~張小燕和張艾嘉耶!

原來這是26年前的「台上台下」,我一邊看一邊笑,裡面還有卓勝利演張小燕的初戀情人,

然後還看到了還沒有觀光化的九份耶~和現在觀光化的九份比起來,真的很有味道耶!

不過看到後面結局,姊姊因為一直為妹妹付出,

最後妹妹是得到了她的幸福,但姊姊卻是孑然一生,一整個很滄桑諷刺。

或許是張小燕演技很自然,明明沒有流眼淚的畫面,我卻還是偷偷滴了幾滴眼淚!

網路上有找到影片,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好笑的畫面其實還不少~

「台上台下」-上

 

「台上台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