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陣子遇到了『花期參男』事件,就已經覺得夠瞎了~沒想到昨天晚上遇到的事更瞎!

每天下班我都固定要拿隨身碟去「五x鳥」洗照片,昨天晚上也不例外。

一如往常,東西放了我就走回店裡準備和老爸老媽會合,一起搭小黃回家。

正當我走在路上時,有個怯生生的聲音說「請問..」

我轉頭,看到一個宅男樣的男生,我心理想(要問路嗎?沒問題~這裡是我的地盤,我告訴你!)

「請問我可以跟你要msn嗎?」

「ㄏㄚˊ~~~~~~~~~~」

我ㄏㄚˊ了一個很大聲,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那個男生,

我整個大傻眼,不是要問路嗎?我有沒有聽錯呀?

接著,我轉頭就走,連話都不多說!!只覺得這人怎麼這麼瞎!!

 

接著我就快步走回樓下,沒想到卻還沒看到那一向站在樓下等我的老爸老媽身影,

而且我的餘光突然發現,那個宅男居然跟上來了!!!Oh My God~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想躲回店裡。正想爬上樓時,老爸老媽剛好也下來了,

只是我也剛好轉進樓梯間了(這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呀~)

我裝著沒發現那個宅男,轉身又走去旁邊麵線阿姨那裡丟垃圾,

因為我的動作很快,那個宅男來不及轉身,就在樓梯間和我擦身而過。

老爸因為習慣問題,就問那宅男要去幾樓?他還回答得很順「2F」。

我躲在麵線阿姨那裡,也趕緊拉著老媽站在一起,就是想讓那宅男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可是那個宅男卻還是又走到我旁邊,再次用很弱的聲音說「我可以跟你交換msn嗎?」

天呀!!我怎麼會遇到瘋子啦~

我直接給他一個屎臉,冷冷的說「不用了,謝謝!」

然後就趕緊拖著老爸老媽搭小黃回家!

 

當然啦~或許這位宅男先生沒有惡意,但是他真的嚇到我了!!

不過我後來想想,就發現我做錯了一件事,我不應該走回店裡的,那個宅男跟著我走,且我看他還打算想跟著我上樓!

我這一個舉動洩漏了我在這裡出沒的訊息,現在想想開始有點害怕。

要是昨天晚上我是一個人,那會發生什麼事?

而且我每天的時間路線都差不多固定,等下他要是再附近“登”我,怎麼辦?

看來最近應該要來變個裝,改變一下路線比較保險。

 

回家後跟老彪講這件很瞎的事,她還笑我「這次要堅持一點,要凹到比掛包還要好的東西喔!」

(對~我最care的就是「我居然只值一個掛包」!真是太侮辱人了~)

他還說是不是因為我昨天穿的「花枝招展」!

天地良心呀~我昨天穿的可正常的勒!沒露胸沒露腿,我哪知道那宅男是哪根筋不對了?半路要MSN?

 

不過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遇到一些很瞎的事,真是讓我懷疑,難道這一切都是因為去了城隍廟的原因嗎?

可是我怎麼都遇到這種又瞎又宅的人呢?我不要啦~

這不是我要的桃花啦!這不是我要的桃花啦!這不是我要的桃花啦~

快來吧~我的正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