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銀座」,一般的第一印象應該都是高級酒家,媽媽桑的吧!
哈哈哈~沒辦法,再次申明,我受日本漫畫影響太深,
現在終於來到銀座,讓我看看這東京發展很早的地區是個什麼樣?

顏小瑄帶我們來到銀座的「步行者天堂」,還介紹了一番,
我順勢就給她錄了下來,真不虧是當過記者!
沒有RA過,沒有套招,一鏡到底,沒有NG,沒有吃螺絲!
顏小瑄,我看你可以考慮轉去當旅遊記者好了!哈哈哈

星期六的下午,走在這沒車的馬路,真的很舒服,
尤其兩旁的店舖都是名店,每間店面的門面都有設計,
光是欣賞就來不及了,也不一定要進去逛!

這間是閃亮的「SWAROVSKI」


這間是造型特殊的法國時裝品牌「LANVIN」


這間則是集合了鐘錶類的大樓。

特別的是,當你進入一樓大廳時,看到一間間獨立的牌子展示區!
會以為那就只是一間展示房,沒想到,那是直通往此品牌的電梯啦。
我們不小心跑「J:D」的電梯裡,還直達到樓層,我們根本就不敢出去,直接電梯再坐回一樓。
整棟大樓我想我們能消費的起的,應該就是只有「SWATCH」了吧!Orz
不虧是SWATCH,電梯裡的設計很年輕,讓我忍不住多照幾張。


這間知名老店「鳩居堂」,販賣著傳統日式的文具用品,

而且適逢他們某個快要接近的節日(我整個忘記是什麼!),
所以老一輩的日本人都來採購些和紙,裡面滿滿都是人,好擠。
大概要學小丸子的爺爺寫些俳句吧?哈哈哈~

再往前走,可以看到銀座知名的地標「和光時鐘塔」

非常的可惜,正在整修,還好時鐘有露出來,還能看得出這是座鐘塔。
不過這個轉角的路口,有個派出所,造型顛覆一般的警察形象,
但是我只想到「烏龍派出所」,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繼續走,顏小瑄帶我們來到「銀座三越」,

因為這上面可是有一座「出世地藏尊」呢!
穿越過眾多的購物人潮,直達電梯到頂樓,
看到了可愛的地藏菩薩,照個相,順便在此休息一下,以便繼續下面的行程。


噹!噹!噹!噹~~~
看到沒有?一整棟的APPLE大樓,上面還有顆蘋果再轉ing

整棟大樓的顏色就是Mac標準的灰色系,連材質都和他的鋁製筆電類似。
超水的啦~

這可是直營店喔,台灣沒有的!!
整間一到四樓,各有各的重點,其中三樓是一個小型演講聽,
可以在此做小型的發表會,很棒!
而且連結這四層樓的方法就是電梯,進去後你不用按鈕,因為每層都會停!
還有還有喔~~電梯裡每層的牆壁都有個大大的蘋果LOGO,
裡面其實不能照相,但是我忍不住,只能趁機偷拍!Sorry呀~


離開了蘋果店,天空開始下雨了~
同時我也剛好接到柯達從台灣打來的求救電話,因此一邊講話一邊躲雨,
讓我這後半部的銀座,逛得很不專心,只記得把看到特別的大樓照下來!
請看~扭曲的大樓!


導遊顏小瑄說像個「乳酪造型」的「MIKOMOTO」


最後我們來到了「SONY BUILDING」,

所有SONY的最新產品都可以在這邊看到,喜歡SONY的人也不能錯過喔!!

銀座到此,算是結束了,況且一直下雨,大家都忙著躲雨!
我們便準備前往這次的重點行程之一「東京鐵塔」去~

全部的照片請看旅遊:日本斷腿之旅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