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的導遊終於有空了,不過,那是下午他下課後的時間,
所以呢,早上我和老媽還是一樣自己去晃~

顏小瑄建議我們到自由之丘去走走,
說那邊有種國外的感覺,和一些可愛的小店,
於是我們便到了 「自由が丘」
出了車站,母女倆卻一點都沒有頭緒要往哪走?
因為我們的書上並沒有自由之丘的介紹,
我只知道有間「甜點森林」其他一概不了~

不管了,既來之,則亂走之!
我們就順著人潮走,邊走邊逛,
果然,這裡的街道比較是走國外風,
而且店家都是小小的,佈置也都很特別,

其中「ポパイガメラ」這間店很特別,裡面都是賣一些LOMO相機,
還有各式各樣的底片,還有一些相框相簿,也提供相片的沖洗服務!
喜歡相機攝影的愛好者可以來這看看!

但是我們到的算是太早了,有些店面都還沒開,
只能透櫥窗欣賞,而這邊賣得東西以雜物居多,
整條路上看起來就是很休閒,還有椅子可以讓你納涼放空!

我們邊走邊逛想找到那間傳說中的「甜點森林」,
可是沒有地圖沒有確切方向,正當我快要放棄的時候,
ㄟ~眼睛不小心撇到一個廣告看板,「那不就是甜點森林嗎?」
母女倆轉個彎,還真的就看到小瑄說得
「再二樓,旁邊有流水,樓梯上去,有海豚」
哈哈哈~~真是太幸運了!

「甜點森林」顧名思義就是一個集合了很多家知名甜點的美食街,
整個美食街佈置成粉紅森林的樣子,所以聲名大噪。
本人對甜點沒啥興趣,所以就只買了兩個小小的甜點吃。
我想喜愛甜點的人大概會想罵我吧?

等我們從甜點森林出來時,店家開始準備營業了,
不過我們還有下個地點要前進,只好放棄了。


接下來,我們就往代官山前進,
是的,就是周先生和侯小姐被抓包的地方,
不過呢,今天天氣不好,看起來陰陰的,
讓我很沒有想逛得感覺,只有和代官山註明的地標「一朵花」照張相!

恩~代官山的商店就比較有美式的風格,店面都比較寬敞。
難怪我們台灣的藝人都喜歡來這裡逛街。
小晃了一圈,和我們導遊相約的時間也近了,
再我們前往車站的時候,經過了一座公園,
突然看到一群男生,全部頭頂豬哥亮頭,身穿POLO衫,休閒短褲,
整個非常醒目,他們都是男麻豆,今天來公園拍攝廣告照片之類的。
可惜我來不及照相!不然看到一群一模一樣的人,還蠻好笑的!

從代官山,我們又要出發往涉谷去了!
到涉谷要到哪碰面呢?當然是「ハチ公」雕像前呀!哈哈哈~
ハチ公~~我來了!

全部的照片請看旅遊:日本斷腿之旅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