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四,我們的導遊要上課,還沒空招待我們!
我們就自己前往我們想要去的地方!
「上野公園」這是我來過東京兩次,都沒去過的地方!
「淺草觀音寺」上次來只給我30分鐘,讓我只能來匆匆去匆匆,
整個很不過癮!
So今天的行程便安排這兩個地方!

從上野車站出來,過個馬路就到了公園入口,
果然看到許多年輕人,還有親子一家,
表示這邊真的是東京人踏青約會的好地方!

上野公園最出名的當然就是上野動物園呀,
裡面可是有鼎鼎大名的熊貓呢~
動物園就在公園大道的最裡面,進去門票600。
我和老媽在大陸都看過熊貓了,也不是小孩子,所以就只在門口照相留念沒有進去!


其實上野公園的左右兩側有很多美術館,博物館的,後面還有間藝術大學,
只是本人屬於文化氣質低落的那層,
再加上有的進去要錢,還有那些展覽館看起來都有點距離,
我們不想浪費腳力,全部都沒去看,連靠近也沒有。


從動物園旁邊順著走,可以走到上野公園裡的東照宮,

這個東照宮和我到日光的東照宮規模差很多,
只是相傳這也是根據德川家康的遺囑而修建的,祭祀家康、吉宗、慶喜。
但是一樣,進去還要門票!我們只到了參拜的地方,就沒進去了。
我們看到兩個老太太再參拜!
我因為忘記參拜要投幾元的硬幣,便上前問了老太太!
沒想到其中一位老太太會說中文呢,她說她以前有到台灣唸過書~
不過我聽她的中文,看來是退步很多,而我的日文也只有少少的單字程度!
沒辦法多聊,只是這段小插曲感覺還蠻有意思的!呵呵!
(我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我把拜拜的順序看顛倒了!整個拜拜的順序弄錯~真是!#@$!)


我們繼續往不忍池的方向走,不忍池裡面也是有個神社,
看來日本人也是很愛拜拜,到處是神社。

而不忍池有著很大一片的荷花池,可是現在季節不對,
沒看到荷花,但是路邊倒是很多繡球花,都開的很大一球,漂亮!



逛完公園,我們就到旁邊的阿美橫町去逛街!

這裡面有東京最便宜的藥妝店「OS」,
還有魚貨,衣服鞋子等,就像我的們夜市,在這裡你可以逛很久!
但是本人非常的不順,從昨天一到了日本就開始流鼻水,
整個人感覺很不舒服,所以都是用眼睛逛街,沒有很仔細的逛!
到了最後實在受不了,就跑進藥妝店,
和藥師比手畫腳說我流鼻水,藥師還問我是否有感冒?
最後才拿出一個鼻炎藥給我,吩咐我一天吃三次,一次一顆。
結完帳還送我兩包鼻水專用衛生紙,和肩膀酸痛貼布!
真貼心!!!

當我們逛完阿美橫町後,我想起我還有個上野出名的景點沒照到相,
那就是西鄉隆盛銅像,但可能是因為過敏的關係,
整個一直沒搞對方向,多繞了好幾段路,走的我腳酸的要命!
終於還是讓我如願找到它了,HAPPY!!


既然上野這邊逛得差不多了,我們就準備再往下一個目標地「淺草」前進!GO

全部的照片請看旅遊:日本斷腿之旅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